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亚洲杯|卡塔尔亚洲杯|2011卡塔尔亚洲杯 > 国足新闻

亚洲杯国足战乌兹别克斯坦 生死战再度变阵求胜

来源:搜狐体育
2011年01月16日10:56

    搜狐体育讯 东莞日报讯 明日凌晨0:15,国足将在亚洲杯小组赛最后一场“生死战”中对阵乌兹别克斯坦。“高家军”必须净胜2球才能保证小组出线。

  据悉,继上一场变阵不敌卡塔尔后,高洪波还将在阵容上做较大的调整。最大的变化在于会将演练了1年多的4231改为442,让郜林和杨旭同时首发,而首战打入任意球的邓卓翔在训练中意外受伤或无缘出战。而前两战均是下半时登场的蒿俊闵不出意外将获得首发。此外,中卫赵鹏受伤基本缺席,汪强或李学鹏中的一人会顶替他。

  “高家军”的变化来自出线的压力,因为如果打平对手国足必须寄往科威特击败卡塔尔,这个可能性非常小,而1球净胜乌兹别克斯坦的话,卡塔尔只要获胜就将挤掉“高家军”。

  4年前的亚洲杯,朱广沪执教的国足同样在小组赛末战对阵乌兹别克斯坦,在只要打平就能出线的情况下最终下半场连丢3球完败。可以说,这次“高家军”出线的难度更大。

  而北京时间昨晚,亚洲杯足球赛D组第二轮。伊朗1:0击败朝鲜从而成为首支晋级八强的球队。C组第二轮结束,印度以2:5惨败巴林后,两战皆墨已经小组出局。同组的另一场焦点战,韩国1:1平澳大利亚。

  

()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