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2010CCTV体坛风云人物 > 体坛风云人物新闻

体坛风云人物评委会大奖 解放军军事五项队获奖

来源:搜狐体育
2011年01月16日22:23
军事五项队接受颁奖
军事五项队接受颁奖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16日,安踏2010CCTV体坛风云人物颁奖盛典在国家会议中心举行。最后一个揭晓的是评委会大奖,评委会主席宣布了评委会大奖得主是中国人民解放军军事体育运动大队军事五项队,由国家体育总局局长刘鹏为全队颁奖。

  中国人民解放军军事五项队成立于1980年,成立30年来,坚持用党的创新理论建队育人,始终以捍卫八一军旗的战斗队、展示国威军威的代表队、维护世界和平的宣传队为己任,坚持祖国荣誉高于天,军人使命重如山,为祖国而战,为荣誉而拼,夺得82个世界冠军,64人次打破世界纪录,创造了男子团体“十五连冠”、女子团队“十连冠”的奇迹,在世界军体赛场上赢得了中国军人的尊严。

  建队30年,八一军事五项队成为全军在世界性军事比武竞赛中夺金牌最多、破纪录最多、获奖项最多、出功臣最多的建制基层单位。1997年和2001年,八一军事五项队分别被总参谋部、中央军委授予“英雄军事五项队”荣誉称号。军委、总部首长20多次亲切接见八一军事五项队,称赞他们是一支展示国威军威、履行神圣使命的队伍,是一支善打硬仗、能打胜仗、英才辈出的队伍,是一支全面建设过硬、模范践行当代革命军人核心价值观的队伍!

  军事五项队队长兼总教练王恋中校代表团队发布获奖感言:不但是对过去工作的褒奖,也为今后指明了目标。今后我们会永远为使命而战,为荣誉而拼。她的团队也在她身后用震耳欲聋的回答表明了他们的决心。(搜狐体育 蜡笔小新)

相关新闻:

·体坛风云人物林丹男子最佳 冰雪四项成最大赢家
·中国短道速滑队荣膺最佳团队 李永波梦想再落空
·林丹压刘翔王皓获最佳男运动员 李永波脱帽致敬
·王濛荣膺最佳女运动员 英文谢教练透露回归时间
·李琰获最佳教练 风趣回应张斌:我是很有魅力的
·孙杨荣获风云人物最佳新人奖 饱含热泪感谢父母
·申雪赵宏博获最佳组合奖 上演另类“帽子戏法”

(责任编辑:魏万春)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