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2010CCTV体坛风云人物 > 体坛风云人物新闻

短道速滑队获最佳团队奖 队员集体要求放假一天

来源:搜狐体育
2011年01月16日22:39
组图:短道速滑队获最佳团队 十分开心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陈书佳1月16日北京报道) 今天,安踏2010cctv体坛风云人物颁奖盛典在国家会议中心举行,中国短道速滑队荣获年度最佳团队奖。中国短道速滑队一共得到四项提名,最终收获三项大奖,成为最大赢家。

  刚走出颁奖现场,中国短道队的所有成员就欢呼起来,不由自主地拥抱在一起。李琰不断重复:“没有想到,真的没有想到!”本届体坛风云人物颁奖中,中国短道速滑队一共获得四项提名,最终拿到最佳团队奖、最佳教练奖和最佳女运动员奖。

  在荣获最佳教练员奖后,李琰跟随自己的团队第二次来到媒体混合采访区。激动的李琰甚至因为太激动而出现了短暂的失语,“我都没词儿,从1992年到2010年,18年磨一剑,终于在团体项目上实现了零的突破。”

  中国短道队收获了三项大奖,被追问要如何庆祝,李琰没有给出答案。不过,她给记者们讲了一个小插曲:“在我得到最佳教练奖时,一个男运动员跟我拥抱,他跟我说了一句话,你们猜他说什么?他问我‘教练明天能休息吗?’我当时没有时间反驳他。”稍稍停顿了一下,李琰接着说:“不放假,但是今天一定要庆祝一下。”

  没想到,要求休息并不是这名男选手的愿望,当队员们被要求一人说出一个愿望时,包括周洋在内的众多选手都说出了同样的心愿:“教练,明天能休息吗?”引来现场的一片笑声。

  目前,王濛暂时离开国家队出国读书,周洋被看作是队中的核心队员。但她并没有感觉到有什么压力,“我们一直是一个团队,我们一直等着她回来。没感觉担子越来越重,我跟队伍一起进步。”在即将开始的亚冬会上,中国队将再度遭遇老对手韩国队,对于这样的对抗,周洋信心十足:“我一直认为中国队是最棒的团队!”

相关新闻:

·体坛风云人物林丹男子最佳 冰雪四项成最大赢家
·中国短道速滑队荣膺最佳团队 李永波梦想再落空
·林丹压刘翔王皓获最佳男运动员 李永波脱帽致敬
·王濛荣膺最佳女运动员 英文谢教练透露回归时间
·李琰获最佳教练 风趣回应张斌:我是很有魅力的
·孙杨荣获风云人物最佳新人奖 饱含热泪感谢父母
·申雪赵宏博获最佳组合奖 上演另类“帽子戏法”

(责任编辑:兰克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