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亚洲杯|卡塔尔亚洲杯|2011卡塔尔亚洲杯 > 国足新闻

足协高层肯定国足表现 看到未来希望否认将换帅

来源:搜狐体育
2011年01月17日03:39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张亮 徐江 1月16日多哈报道) 中国队最终没能创造奇迹,他们在小组赛最后一场比赛中2-2战平乌兹别克斯坦,最终无缘亚洲杯八强。赛后代表团团长、足球管理中心副主任于洪臣对球队的表现给予肯定,同时他还否认将会对教练组进行调整。如何评价国足亚洲杯表现>>

  中国队在90分钟的比赛中竭尽全力,也创造了很多的得分机会,只可惜最终没能创造奇迹。于洪臣赛后用“虽平犹荣”,“我觉得球队打出了精神斗志,包括技战术,意志品质,我认为都打出来了,我对队员的表现非常满意,大家尽了全力,可以说没有留遗憾,该做的都做到了。”社区话题:国足虽败尤荣的 四大理由证明我们还年轻>> 

国足生死战评分:蒿俊闵最高 赵旭日邓卓翔最低

  中国队在比赛曾经创造出数次绝杀机会,只可惜都是功亏一篑,于洪臣说:“我们虽然有取胜的机会,但是在细节上还有问题,这也是一大收获吧,回去需要总结。我们前段时间的备战效果是有的,方向是对的,沿着这个方向走下去,中国队会有希望的。”

1.您如何看国足2-2不敌乌兹别克?





2.您如何看国足小组遭淘汰?





3.您是否看好国足未来以及世界杯预选赛?




查看结果

  国足赛前制定的目标是小组出线,但是他们未能达到这样的及格线,不过于洪臣表示:“任务目标并不是考量教练组的唯一指标,我动员的时候说了综合指标是6项,成绩只是一个。首先亚洲杯要检验2014年阶段备战的效果,其次是要锻炼队伍,第三个打出良好精神风貌,赢了是为国争光,输球了打出气势也是为国争光。第四个是交流,16个队伍同场竞技,我们学到了很多东西,第五个,我们也跟卡塔尔足协进行了交流,学到了很多东西,再有一个才是球队的成绩。”

幻灯:高洪波吃红牌全过程 怒吼裁判被罚上看台

  球队成绩欠佳,教练组是否会做出调整,对于这样的问题于洪臣说:“大的变动我认为不会有。亚洲杯我们备战2014年世界杯的中考,虽然结果不令人满意,没能小组出线,但是锻炼价值还是有,对于实现总目标还是非常有价值。我们允许有失误,这是为了取得最终的胜利,我看到了希望。”

(责任编辑:liumiaoyao)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