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10-2011西甲联赛|西甲新闻|西甲转会|西甲视频 > 巴塞罗那

克鲁伊夫:穆帅习惯不信任青训 金球有争议正常

来源:搜狐体育
2011年01月17日14:53

    搜狐体育讯 穆里尼奥的皇马只能在地中海球场收获平局,媒体普遍认为,伊瓜因伤停后缺少前锋是银河战舰无法全取三分的关键。看上去,葡萄牙人更有一万个理由向弗洛伦蒂诺要求新援前锋,可巴尔达诺的回答依然是“我们的另一个9号已经在队内。”狂人的要求究竟是否合理?克鲁伊夫就在最新的专栏中给出了自己的观点。巴萨教父认为,皇马主帅遇到的问题根源就是他从不关心梯队球员。此外,对于金球奖得主,荷兰人也表达了自己的看法。以下,就是克鲁伊夫最新的博文内容:

  我不知道皇马本赛季究竟能赢得什么,但我知道一件事:他们的主帅拥有必须赢得什么的需求。不论是什么冠军,因为皇马花大价钱找他来的原因,就是看中他能赢得冠军的特质。正因如此,他也能向俱乐部提出各种要求,就如最近那个索要前锋的那样,并不奇怪。如果不能得到满足,人们也会说:看到没有,就是因为俱乐部决策的原因,穆里尼奥始终没能找到运行球队的最后一块拼图。

  难道没人会对他对此执着的要求感到疑惑么?恰恰相反,穆里尼奥本人,比起其他任何人都明白自己缺少的地方在哪里。这就是为什么有本泽马的情况下,失去一个伊瓜因就让他强调一个新9号的重要性。而提出这样的要求正符合特殊者过去多年以来惯常的带队习惯。无论在切尔西还是国际米兰,都是属于那种花大钱加重投资,打造出一支有着众多球员组成团队的俱乐部。当这些原本普通球队所需求数量多得多的球员,再加上穆里尼奥的执教天分,成就了两支非常出色的球队。他们一个来自英格兰、另一个来自意大利,却都有着穆氏风格。前提就是阵容上必须人员充足,一旦有人倒下,就立即需要用签新援予以补充。

[1] [2] [3] [下一页]
(责任编辑:eric)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