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联赛 > 英超其他球队新闻

曼城国王被曝遭皇马挖角 特维斯:留曼城争冠军

来源:搜狐体育
2011年01月18日02:12

    搜狐体育讯 去年年末大闹转会惊动整个英格兰足坛的特维斯,新年伊始似乎已经将所有与俱乐部的不愉快甩在脑后了,上周末联赛与狼队的进球大战中,野兽独中两元并打入一个观赏性堪称完美的进球帮助蓝月亮反超,曼城也借此一度爬上积分榜榜首。但“野兽”刚吞撕咬噬掉群狼后,又陷入新一轮转会传闻浪潮中,西班牙媒体《马卡报》宣布,如果皇马无法完成范尼的签约,将全力追逐特维斯、争取让这位穆里尼奥一向看好的阿根廷前锋加盟。查看更多英超新闻>>

  上周皇马二号实权人物巴尔达诺宣布重开引援门,穆里尼奥有望获得锋线援兵,皇马也很快联系了在汉堡并不如意的范尼斯特鲁伊。不过德甲俱乐部本身前锋也不够用,根本无意放人更加不会主动解约,即便媒体传说范尼向主帅阿尔明费逼宫也没用,而皇马也不想为34岁的荷兰前锋另外掏钱,迎回旧将的可能性逐渐减小。《马卡报》透露,如此情况之下,特维斯成为皇马引进射手的第二选择。

  与范尼只能充当过渡人物不同,特维斯是可以长期效力的强力前锋,而且正值当打之年,各方面条件适合任何一家豪门俱乐部。不过《马卡报》也表示,正因为这样,皇马购买“野兽”的难度也是非常大,曼城不可能接受租借转会的方式,如果要买断也会开价4000万欧元以上,这是希望在冬季节省当先的皇马很难接受的,除非穆里尼奥能说动佛洛伦蒂诺批准投入资金。

  《每日邮报》认为西甲巨人的算盘很难拨响:“穆里尼奥向特维斯SOS,但4000万超过了皇马的计算,将迫使他们退出追逐。”此前皇马曾考虑租借阿德巴约加盟,但也给曼奇尼以“人手不足”为由推掉,替补都租不到,再来挖主力怎行得通?毕竟特维斯可不是圣克鲁斯。

  皇马有意,但特维斯还未必有心,至少在口头上阿根廷人再次承诺了将效忠曼城:“过去的不愉快都已经过去了,现在我没有任何问题。我和曼奇尼有时的确是有点不同的看法,但我们是男人,问题很快能得到解决。球队连续获胜,我很高兴。”

  作为球队队长,特维斯还承诺要为曼城带回久违的冠军:“如果我们能继续这样的表现,不断取胜,那么有利的条件就会越来越多。这家俱乐部已经很长时间没能赢得一项冠军了,我的梦想就是改变这一切,这也是我们所有人一直努力的方向。这并不是因为我曾在曼联夺得过冠军,而是关乎我能为曼城做什么。”

  本周足总杯重赛曼城将再战莱斯特,首次先发表现优异的哲科很遗憾仍将缺席,首回合他没能报上名,此番重赛根据规则也无法出场。按《曼城晚报》的预计,曼奇尼将在此战大局轮换,诸如莱斯科特、维埃拉、若和阿德巴约都将得到机会出场,而席尔瓦也可能伤愈复出。巴洛特利则因为膝盖伤势仍将缺席。

  (搜狐体育 Santi)

(责任编辑:Jurge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