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亚洲杯|卡塔尔亚洲杯|2011卡塔尔亚洲杯 > 前方花絮

足协高层微博摆尴尬乌龙 搞错国足对手一夜爆红

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2011年01月18日10:06

  中乌之战红了一个人,这个人不是领受红牌的主教练高洪波,却是在后方看电视的中国足协竞赛管理部主任戚军。比赛进行中,他以实名在微博上发了一个帖子,将比赛对手“换”成了哈萨克斯坦,引来微博热议。赛后戚军在微博中说:“我不知道在哈萨克斯坦下半场开场2比1领先后,现在有多少人已放弃了中国队。中国队固然目前的问题很多,但不管这场球最终的结果是什么,没有看到中国队小伙子们的拼搏的人,明天早上你没有资格对中国队品头论足。”

  将乌兹别克斯坦搞成哈萨克斯塔,戚军无疑是摆了一个很大的乌龙。这也被认为是与国足7比0大胜中国香港之后,中国足协误以为已经出线的那个乌龙一个水准。但戚军只认为自己是一个笔误,他在微博发表半个小时后进行了更正,但已经来不及了,于是赤膊上阵与网友对着干,他在微博中为自己辩解:“我既然敢开实名的围脖,自然有面对各种声音的准备。关于斯坦国家笔误的问题,既然大家已把它上升为一个很高的事件,成为一个亚洲杯国足输球、影响中国足球上不去的原因,我愿意对关注这个事的所有人道歉!”

  围观者越来越多,而且很多网站开始转载戚军的乌龙,于是戚军挂出免战牌:“如果没尽兴,大家继续!我先睡了!乌兹别克斯坦也好,哈萨克斯坦也好,至少你们还坚持看完了比赛!明天早上再看你们的评论!”但昨日上午,戚军再上微博,继续与球迷骂战:“一些人认为我是靠中国足协这个名号来积攒眼球,我实在看不出有何利益所在。那好吧,我去除,愿意仍以个人名义和真正的球迷继续交流,大家继续!”

  一个网友在戚军的微博上提到,中国足球从二流降到三流,中国足协难辞其咎,而戚军立刻反唇相讥:“看来你认为我到中国足协工作的半年前,中国队还在二流了?醒醒吧,否则我们也不会来足协了。”在与网友的对攻中,戚军微博粉丝迅速增长到11万多,网友们纷纷揶揄“亚洲杯红了的唯一一个人就是戚军”。

(责任编辑:十七)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