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国足|国足备战亚洲杯 > 关注国足

中国足协公布国足亚洲杯名单 伤病留下了于汉超

来源:北京晚报
2010年12月27日16:05
  本报讯(记者李立)今天是中国足协公布国足亚洲杯23人名单的日子。因为伤病原因,此前一直表现抢眼的于汉超没能搭上前往卡塔尔的航班,而代替他的人是表现中规中矩的刘建业。

  在休息调整了两天后,国足从昨天开始正式恢复训练。而在集训人员中已经有3人提前离队,他们分别是程月磊、李春郁和于大宝。走了3个人,还有3人在原地待命,而这待命的3人中,一直有伤的姜宁和新人买提江是早就确定不会去多哈的,而于汉超则意外成了那个最后离开的人。据悉,这和他的伤病有关。本赛季,于汉超在联赛前半期表现出色,而从联赛后期开始就一直受到伤病困扰。这也导致他在本次集训中迟迟无法达到最佳状态。经过思量,高洪波最终忍痛放弃于汉超,而让身体状态更好的刘建业前往亚洲杯。

  人员终于敲定,国足中唯一的海归蒿俊闵也终于归队。昨天,他已经飞抵广州,今天就将和国足合练。

  蒿俊闵是在22日凌晨沙尔克04打完与奥格斯堡的德国杯比赛后回国的。据悉,他24日上午抵达北京后得知球队放假,就先飞回了老家武汉。与家人小聚一天后,昨天他就飞往了广州。J148

  作者:李立
(责任编辑:五月清风)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