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1赛季中超转会|中超转会 > 天津泰达转会动态

泰达高层证实李玮峰自绝水原 天津恐又捡大便宜

来源:搜狐体育
2011年01月18日16:21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吕忠怿 1月18日天津报道)北京时间1月18日下午,关于李玮峰回归中超的种种传言和猜测终于尘埃落定,在几经波折之后,天津泰达“峰”回路转,终于以自己的耐心和毅力赢得了大头的加盟。在发出官方公告之后,俱乐部高层也终于不再沉默。

  如果回顾李玮峰回归中超的整个过程,真好像一出大戏,从最初的大连实德“捷足先登”,到后来杭州、深圳、天津等多家俱乐部参与角逐,再之后开始降温,除天津之外的俱乐部开始宣布放弃,而1月11日李玮峰在接受国内媒体时那一番“将留在水原完成合同,回中超只是个误会”的话爆出来之后,更是让整个事件落入了最低谷。然而仅仅过了一个星期,1月17日晚,李玮峰却踏上了飞赴地中海岛国塞浦路斯的航班,而泰达队正在那里等待着他。1月18日下午,泰达俱乐部在自己的官方网站上发布公告,宣布了李玮峰正式加盟的消息。

  据了解,此前李玮峰与韩国K联赛水原三星队之间还有长达一年的合同,这也成为阻碍他回归中超的最大障碍,那么这个问题是如何解决的呢?一位泰达俱乐部高层告诉记者:“其实与水原俱乐部的谈判,泰达基本上没怎么参与,甚至可以说和泰达没什么关系,都是李玮峰自己去谈的。”这样的说法似乎也印证了之前的一种传言,那就是李玮峰自己买断了与水原的那一年合同,对于这个说法,这位高层的回应是“应该是这样的。”如果果真如此,那在这桩重磅转会中,泰达可能只需要付出相对很少的经济代价,这可谓捡到了“大便宜”。在2010赛季,泰达就成为了“低成本运作”的典范,队中的多名主力,如于大宝、张晓彬、卢西亚诺等人都是以自由人身份加盟的,为泰达节省了大笔转会费,投入产出比高得惊人。

您如何看待李玮峰加盟泰达的前景?





您认为李玮峰的加盟对泰达的最大意义是什么?




查看结果

  尽管终于打破了沉默,但谈及合同细节,泰达高层依然三缄其口,“具体签了几年,现在还不方便透露,至于工资待遇之类的,我们当然也已经和李玮峰达成了一致,但这个也不方便说。”

(责任编辑:十七)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