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甲联赛 > 中甲热点 > 湖北绿茵俱乐部 > 湖北绿茵队动态

鄂军竞聘主帅火热不忘引援 曲少言或成首位内援

来源:荆楚网-楚天都市报
2011年01月19日05:28
  楚天都市报讯 在鄂军新主帅就要揭开面纱时,球队的引援工作似乎也开始蠢蠢欲动。昨天有消息称,鄂军的首个内援目标锁定在原南昌八一队球员曲少言的身上。不过,对此一说法,俱乐部高层表示并不知情:“内外援的引进是主教练负责,这个工作肯定要等主教练确定之后才能全面展开。”

  据了解,今年28岁的曲少言是李晓2008年执教南昌八一时的爱将,出生于大连的他司职前锋,曾效力过大连赛德隆、上海联城、上海申花和南昌八一,也入选过国少队和国青队。记者从同行处了解到,李晓也曾表示有计划将曲少言带到湖北队中,不过这一切也都须待主帅出炉后,或有定论。

  除了曲少言之外,目前还有两名球员正在随湖北队试训,他们是去年效力于安徽九方队的武汉伢黄磊,和康天队的一名年轻门将。安徽九方解散之后,回到家乡效力也成为黄磊的心愿,这位实力球员将接受新教练组的综合考察。记者曹磊
(责任编辑:王正坤)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