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姚明|姚明直播|火箭|火箭直播 > 姚明新闻

巴蒂尔称战灰熊有优势 蝙蝠侠曝火箭队取胜秘诀

来源:搜狐体育
2011年01月22日06:33
组图:火箭胜尼克斯 斯科拉拼抢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22日上午,火箭队将会对阵灰熊队,火箭队现在在西部战绩排名榜上仅比灰熊队多半个胜场,而且灰熊队还比火箭队少赛一场,所以这场比赛对于两队来说其意义可想而知。还有一层更重要的意义是,火箭队本赛季此前已经两胜灰熊队,所以灰熊队想要尽可能扳回一场,以避免在未来冲击季后赛时出现战绩相同的情况下因相互胜负关系而被火箭队压倒。

  火箭队一向打灰熊队是比较有心得的,在此前相当长一段时间以来对阵灰熊队,火箭队一直保持着胜势,他们已经是对阵灰熊队七连胜了,而且每次都赢灰熊队10分以上。这和火箭队当中有两名灰熊球员有很大的关系。

  “我们球队当中有两名球员曾经在灰熊队打过球,我就是其中的一个。”巴蒂尔在解释为什么火箭队总是能够压倒灰熊队的原因时说道,“另外一个就是洛瑞,我们两个人对他们的打法比较熟悉,而且我们现在也已经做好了再次挑战他们并且赢得比赛胜利的准备了。我现在不知道我们是否还能够再赢他们一场,但是我们知道,现在的灰熊队是一支不错的球队,我们必须得打出很好的状态才能够击败他们。”

  巴蒂尔随后还解释了灰熊队的强项,对此他说道:“他们的强项并非外围投篮,鲁迪-盖伊、康利和梅奥都是不错的投手,但是我们想要将他们挤出油漆区,让他们在外线更多选择采取跳投的进攻方式,他们是一支出色的拼抢前场篮板球的球队,这一点他们排名联盟前五名,我们只是想要控制住比赛的节奏,我们必须得在每次得球进攻的时候都将速度提起来,投出一些有质量的投篮,然后让他们跟在我们的屁股后面追。”(搜狐体育 孔孟飞英)

  
(责任编辑:zhangxu)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