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姚明|姚明直播|火箭|火箭直播 > 姚明新闻

火箭队豪赌多项交易 莫雷:老板愿为球队做一切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孔孟飞英
2011年01月22日06:54
组图:火箭胜尼克斯 斯科拉拼抢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21日,火箭总经理达利尔-莫雷接受了休斯顿当地一家电台的采访,谈及了火箭队的近况。

  莫雷在接受采访的过程当中首先谈到了海耶斯近期的出色表现,对此莫雷说道,“在没有海耶斯助阵的时候,我们球队陷入了挣扎。海耶斯复出之后,他给我们提供了很大的帮助。我们现在谈论海耶斯就像是在谈论一位全明星球员,虽然他并不是全明星球员,他在防守端为我们球队提供的帮助却是非常巨大的。”

  随后莫雷还谈到了火箭队现在最为敏感的话题,那就是他们运作交易的事。对此莫雷表示:“我们现在的确有参与很多交易磋商,那些要在中期交易截止日之前达成的交易现在通常都已经开始在谈了,这也是NBA联盟的特点,我们和亚历山大老板的沟通比较顺畅,他是一名愿意花钱的老板,他愿意为这支球队做一切事情。”

  电台主持人随后还问到了火箭队本赛季的前景问题,莫雷被问及火箭队在失去一名打关键球的球员之后会何去何从?火箭队最近的比赛会不会给他们的赛季前景注入一些乐观的成份?对此莫雷说道:“那是显然的事,开拓者队也遭遇了很多伤病,太阳队的赛程也很艰难,掘金队现在也陷入混乱,火箭队现在冲击季后赛的机会应该会比大家在战绩排名表上所看到的情形更加乐观一些。”

  莫雷随后还谈到了巴丁格和帕特森的情况,他先是对巴丁格本赛季初段陷入低迷之后最近得以脱困的表现给予了肯定,同时表示,巴丁格是火箭队所需要的那种帮助球队大踏步前进的球员,现在他逐渐找到了这种感觉,巴丁格在赛季初期之所以状态低迷,主要原因还是受到脚踝扭伤伤情的困扰,现在巴丁格打得很有自信。在谈到帕特森本赛季的进步时,莫雷也给予了肯定,对此他表示:“帕特森的进步很大,他此前被入放到发展联盟的表现很出色,根据我们的分析,他应该是在发展联盟当中表现最出色的球员之一。帕特森的进步反而让阿德尔曼在选择出场人选方面面临难题,此前他进入轮换阵容打得很好。”(搜狐体育 孔孟飞英)

(责任编辑:zhangxu)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