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其他 > 其他

纳扎尔巴耶夫:亚运关系到哈萨克斯坦国际形象

来源:华奥星空/sports.cn 作者:梁蔚
2011年01月24日11:44

  华奥星空讯 据亚奥理事会1月23日消息,哈萨克斯坦总统努尔苏坦·纳扎尔巴耶夫21日主持了一个特别会议,专门讨论了即将在哈萨克斯坦举行的第七届亚洲冬季运动会筹备情况。

  纳扎尔巴耶夫总统表示,“全世界都将观看亚冬会的比赛,如何举行一届高水平的亚洲大赛是一个挑战。”

  据哈萨克斯坦旅游和体育部部长特米尔汉·多斯穆汉贝托夫透露,将有27个国家/地区奥委会派选手前来参加69个项目的金银铜牌角逐。截至目前,报名参赛的运动员和官员总人数已达4,135人。

  本届亚冬会的所有场馆均采用世界最先进技术建造,其中不少已成为阿斯塔纳和阿拉木图这两个主办城市的建筑代表作。哈萨克斯坦方面有意与亚奥理事会合作,今后将这些场馆变成亚洲国家和地区运动员备战2014年索契冬奥会的训练场地。

  纳扎尔巴耶夫总统强调说,“举办某一个项目的锦标赛是一回事,而要成功举办一届亚运会则是另一回事了,因为亚运会关系到整个哈萨克斯坦在国际上的形象。”总统已要求亚冬会组委会保证各场馆在开幕之前一切均准备就绪。他说,“这些非同一般的场馆设施已成为我们的国宝,他们不只是为运动员而准备的,今后他们还将为促进哈萨克斯坦体育的进一步发展贡献力量。”(梁蔚)

(责任编辑:小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