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冰雪 > 冰雪其他

自由式滑雪世界杯美国站 宁琴李楠收获雪联积分

来源:华奥星空/sports.cn 作者:刘向前
2011年01月24日15:09

  华奥星空讯 1月24日,自由式滑雪世界杯美国站在普莱西德湖进行了雪上技巧比赛,中国两名年轻选手宁琴、李楠均获得了国际雪联的积分。

  自由式滑雪雪上技巧美国站共有38名选手参赛,中国两名选手为宁琴和李楠,是参赛选手中最为年轻的两个:全国冠军宁琴最终获得第27名、收获了45个国际雪联积分,2009年全国亚军李楠排名第33位、收获了24个积分。

  美国的温哥华冬奥会冠军汉纳-克尔尼(Hannah Kearney)夺得冠军,获得1000个国际雪联积分;加拿大选手杜福尔-拉普安特(DUFOUR LAPOINTE Chloe)和理查德兹-克里斯蒂(RICHARDS Kristi)分获第二和第三。

  自由式滑雪雪上技巧是中国冰雪新成立的一支年轻队伍,今年将组队首次参加第七届亚冬会,参加此站世界杯比赛的宁琴和李楠两人也都入选了亚冬会阵容。(刘向前)

(责任编辑:小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