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国足|国足备战亚洲杯 > 关注国足

亚洲杯未出线高洪波遭质疑 米卢疑惑自己被否定

来源:北京晚报
2011年01月24日14:50
亚洲杯小组没出线,对于高洪波的质疑之声瞬间扩大若干倍。似乎一夜之间,很多人都看出了高洪波的“无能”,也认准了他无法带领中国队继续进步。

  最先开始质疑高洪波的是米卢。在国足出局后,米卢评论说:“我当年的成功经验被完全否定,一点儿没有传承下来,这让我非常搞不懂。”

  眼下执教印度队的前中国队主教练霍顿也在接受采访时质疑了高洪波的用人标准,他表示,现在“高家军”里的国脚,没有一人能进1998年时他率领的那支中国队。此外,执教山东鲁能队的伊万科维奇也对高洪波提出了批评,“这支球队太不稳定了,作为教练,清楚建队模型、最佳11人是非常重要的。而作为中超冠军的鲁能队,居然只有两人入选国家队的23人名单,这让我诧异,也不合常规”。

  如果说洋帅们的质疑属于技术层面的讨论,那么,高洪波曾经的弟子、亚泰球员宗垒的表现就有点儿“落井下石”的味道了。他在自己的微博中讽刺高洪波,掀起轩然大波。

  宗垒在微博中写道:“明天你是否会想起,曾经在亚泰的你,今天你是否还记起,长春曾帮助过你。那时候天总是很蓝,我们为你流血流汗,为了梦想而努力,希望和你在一起。直到功成名就的你,突然变得无限猜疑,兄弟们为你努力,不敢相信那是你……”最后又恶毒地骂了一句。

  虽然没有点名道姓,但大家都知道宗垒的矛头指向的是昔日亚泰主帅高洪波。2008年7月,时任亚泰主帅的高洪波曾向俱乐部提出严惩包括宗垒在内的多名主力,否则就辞职。但亚泰高层最终选择让高洪波下课。

  后来的情况是,宗垒承认在微博中暗讽高洪波,但他表示自己并无恶意。

  洋帅们的质疑和昔日弟子的落井下石,在高洪波的沉默中显得更加“掷地有声”。“倒高”似乎正成为一种潮流,面对这样的风波,很难说高洪波的心情不复杂、不纠结。 本报记者 李立 J148
(责任编辑:汀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