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足坛扫赌|公安部掀足坛反赌风暴 > 扫赌最新动态

曝前中邦门将谭旭涉赌被捕 09年初就已神秘消失

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2011年01月26日08:49

  南勇等人暂未被起诉

  虽然据说有近30人被起诉,但是人们一直关注的南勇、杨一民以及张健强三名最早被捕的足协高层以及陆俊等三名裁判的名字并没有出现在起诉书上。有人透露,南勇等人涉嫌国家公务员犯罪,而且级别很高,“他们的案件,中纪委都已经介入,所以在一些程序上可能会不同于其他人。”

  其实,在2009年底和2010年初的时候,部分涉案人员已经被取保候审。但在2010年2月底,南勇“涉嫌操纵足球比赛”被逮捕后,这些涉案人员,包括已经被取保候审的一些涉案人员又重新回到沈阳市第二看守所继续接受调查。记者了解到,临时延后一个月结案的南勇等人的案件已经基本调查完毕,估计春节之后,历时两年多的这次扫赌打黑大行动将陆续结案开庭,三四月份将成为案件公开审理的高峰。

[上一页] [1] [2]
(责任编辑:十七)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