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甲联赛 > 中甲热点 > 浦东中邦足球俱乐部 > 最新动态

中邦开价1元转让俱乐部 称绝无债务及拖欠现象

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2010年12月30日10:05

  人民币 1 元钱转卖中甲“壳资源”

  带领着全新的中邦队征战明年的乙级联赛,由此带来的一个最直接的问题,就是如何处理现有的中甲联赛“壳资源”,以及两个月前,还在一起并肩战斗的那些中邦队员们。“就像我们现在追求‘人文地产’一样,对于这些球员的未来,我们肯定也会本着人文关怀的原则,帮助他们寻找最合适的出路。”卫平说。

  正因为如此,卫平为中邦队开出了一个让所有人吃惊的转让价格——1元人民币。“实打实的,就是人民币1元钱,绝对没有任何债务之类附加的东西。”

  东方体育:此前,也曾经有俱乐部搞过1元钱转让的噱头,但是除了转让费,买家还必须承担诸如拖欠的球员工资奖金,以及其他的隐性债务等等。

  卫平:我们这次转让,是真真正正的1元钱,因为本身球队没有任何债务,球员的工资奖金也已经按照合同全部支付了,也不会跟买家收取任何的球员转会费用。任何企业或者社会机构,只要符合中国足协的相关规定,就可以用1元钱的价格,得到参加明年中甲联赛的资格。当然,首先一点,要想接手球队,首先要通过中国足协准入机制的检验,而且必须是准备真心实意搞足球的,这也是对我们球员利益的一种保护。

  东方体育:卖掉现在的这个中甲的“壳”之后,中邦队除了要打好下届全运会,另外一个任务,就是在三年之内,完成冲甲,拿到一个新的“壳”。为什么不直接利用现有的资源,直接组队参加中甲联赛呢?

  卫平:在这一点上,中邦俱乐部跟上海市体育局领导的观点是非常一致的,那就是我们要踢阳光足球,要踢干干净净的足球。实话实说,如果我们做一点工作,动一动脑筋,明年这支球队参加中甲联赛应该没有什么问题,但是我们不想这么做,因为这会给我们的球员一个错觉,那就是只要有手段,就可以走捷径,就可以投机取巧。足球,是要靠实实在在的努力和付出,要靠长期艰苦的训练,才能得到最终的回报。与这些相比,失去中甲参赛资格这点损失,真的不算什么。

  东方体育:在此之前,中邦队也曾经找过成耀东,希望他出任球队主教练,但他并没有答应。为什么这一次,成耀东很痛快地接过了中邦队的教鞭,成为这支“娃娃兵”的主帅呢?

  卫平:对于青少年足球,成耀东一直非常重视,他更看重的,是球队有没有足够的发展潜力,以及他能够得到一个什么样的执教平台。做出这个选择,相信成耀东是经过深思熟虑的,他看好的是这批球员,而我们看好的,则是他的执教能力和经验,以及他愿意为这支球队付出的努力。

  东方体育:前一天的签约仪式上,足管中心对于第十二届全运会上海男足(乙组)的承诺,是在投入上不封顶。对于准备参加乙级联赛的这支新中邦,总体投入是否有一个具体的数字呢?

  卫平:除了体育局的这块,从中邦这边来讲,我可以负责任地说,每年在球队上的投入,肯定会比之前打中甲联赛时更大。只要球队有需要,在原有的基础上,肯定会追加投入,而且肯定是上不封顶。

[上一页] [1] [2] [3]
(责任编辑:十七)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