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甲联赛 > 中甲热点 > 浦东中邦足球俱乐部 > 最新动态

贵州智诚申报买壳两手抓 中邦球员面临分崩离析

来源:搜狐体育
2010年12月24日16:59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24日消息,自从本赛季的中甲联赛尘埃落定,关于上海浦东中邦队的消息就一直没有停歇过,先是传出俱乐部要搬离主场至江西的九江或户口,然后又是和东亚合并、以及上海市体育局对东亚中邦两支甲级球队的整合计划等。最近几天,随着贵州智诚、大连毅腾以及降级球队南京有有相继将中甲扩军报告提交总局,一条重磅消息传来,贵州智诚求战中甲的欲望十分强烈,知情人士透露,贵州队先提交扩军报告,若获批将在来年出现在中甲赛场上,若申报失败,贵州极有可能买中邦队的壳踢中甲。

  中邦球员面临分崩离析

  从中邦球员角度出发,韩光华、张萌祺、姜文骏三位球员已随上海东亚冬训多日,下赛季出现在东亚阵中已成定局,这与上海市体育局整合东亚队的实力有密切的关系,中邦的后防大将们相继离开,加强了东亚冲超的实力,但却是中邦这支球队支离破碎的开始……

  另外,球队绝对主力王建文合同到期,关于他的去向众说纷纭,但无论如何,如果中邦打乙级联赛,以王建文的实力,绝对不甘于踢乙级联赛,远走其它球队的可能性极大,同样的情况也存在在董阳、丁业华、徐翰成等球员身上。

  随着与东亚队整合的大政策,以及贵州智诚对中邦的虎视眈眈,中邦阵中的主力球员和一些有特点的球员或者加盟东亚,或者在被买壳后并入贵州,留下一些实力不强的球员加上东亚的1993、1994年龄段的小将,征战明年的中乙联赛。

[1] [2] [3] [下一页]
(责任编辑:刘娱)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