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1赛季中超冬训|中超冬训 > 2011北京国安冬训动态

杜文辉攻破国安大门 帕切科告诫球员要兼顾两点

来源:北京晚报
2011年01月26日15:11
  本报讯(记者陈赢)昨天上午,北京国安队在昆明海埂基地与江苏舜天队进行了一场热身赛,结果以年轻球员为主出战的北京国安队以0比2不敌江苏舜天队,令人关注的是,刚刚转会江苏队的前国安锋线球员杜文辉,为江苏队攻进了北京队第一个球。

  本场比赛,江苏舜天分成两套阵容,各打了半场比赛,其中杜文辉和王杰各为本队攻进一球,击败了正在考查年轻球员的北京国安队。这场比赛国安两名小将在上半场受伤,对此国安新帅帕切科告诉球员们,一方面要保持硬朗的球风,另一方面还要学会自我保护,避免受伤。据北京国安的队员们反映,帕切科自带队以来,做事非常认真,队内气氛很好。这场热身赛的结果并不重要,重要的是他考查了队内的年轻球员,开始为新赛季选拔人才。
  作者:陈赢
(责任编辑:五月清风)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