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羽毛球 > 2011羽联超级赛|2011羽联超级系列赛 > 2011韩国羽毛球顶级赛 > 2011韩国超级赛国羽

韩国羽毛球公开赛首日波澜不惊 创史上最高奖金

来源:解放网-解放日报
2011年01月27日09:36

  本报讯 (记者 陈华)总奖金高达120万美元的韩国羽毛球公开赛昨天展开了正赛第一轮争夺,林丹、鲍春来、王仪涵和汪鑫等国羽名将悉数过关,赛场并未出现冷门。

  昨天男单首轮正赛,中国选手林丹以2比0轻松战胜印尼选手苏吉亚托,鲍春来也以2比0横扫英国选手巴克斯特。女单方面,上海姑娘王仪涵迎战15岁的泰国少女拉特查诺,最终王仪涵以2比0获胜。汪鑫只用半个小时,就轻取印尼选手玛丽雅。

  韩国羽毛球公开赛是世界羽联今年打造的“首要超级赛”的第一站,是羽毛球历史上奖金最高的赛事,吸引了24个国家和地区的近350名高手参赛。根据世界羽联的规定,世界排名前12的选手必须参加一共五站的“首要超级赛“。

(责任编辑:月影)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