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羽毛球 > 2010世界羽联超级系列赛 > 国羽动态

羽毛球中国大师赛:谌龙大胜鲍春来 3金已锁定

来源:金羊网—羊城晚报
2010年09月19日17:16

  羊城晚报讯 记者苏荇、实习生陆雯雯报道:2010年中国羽毛球大师赛昨天在常州决出各个单项的决赛席位。中国队选手进入全部五个单项的决赛,并提前锁定了男单、混双和女双三个项目的冠亚军。

  男单比赛,林丹以21比12、21比17淘汰小将王睁茗,率先杀入男单决赛。在另一场男单决赛中,谌龙则直落两局,爆冷以21比18、21比12击败鲍春来(见右图),这也是他首次晋级中国羽毛球大师赛的男单决赛。决赛林丹将与谌龙对战。

  女单比赛,头号种子王仪涵以0比2负于丹麦的拉斯姆森(鲍恩),无缘晋级。汪鑫以21比11和21比15轻取队友王适娴,她将和丹麦悍将拉斯姆森展开女单桂冠的争夺。

  混双赛场,新组合徐晨/于洋两盘直落战胜印尼的维迪安托/纳西尔,并将与另一新组合陶嘉明/田卿展开混双的争夺,后者以2比1逆转队友马晋/何汉斌晋级。

  男双方面,“风云”组合蔡赟/付海峰在以20比22先丢一局的情况下,以21比13和21比17连追两局,逆转韩国头号男双郑在成/李龙大,并将与另一对韩国组合高成炫/柳延星争夺冠军。女双的于洋/王晓理与小将陆璐/包宜鑫成功会师决赛,前者以2比0击败了队友成淑/赵芸蕾,后者则以2比1淘汰中国台北名将程文欣/简毓瑾。

  

(责任编辑:申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