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五洲绿茵 > 绿茵动态

哈曼反对2022世界杯多国联办:对卡塔尔不公平

来源:新华社
2011年01月29日22:27

     新华社多哈1月29日体育专电 去年12月卡塔尔获得2022年世界杯举办权后,包括国际足联主席布拉特在内的一些人建议由海湾地区国家联合举办。然而,来自卡塔尔的亚足联主席哈曼29日说,他主张还是由自己的祖国独自举办为好。

    哈曼的理由很简单:当初卡塔尔是独自提出申办的,让其举办所有比赛才“公平”。

    尽管哈曼不赞成由多国联合举办,但他相信,卡塔尔举办世界杯,整个海湾地区都会受益匪浅。他说:“会有大批游客来到这里,而且还要修建一大批基础设施。现在我已经看到了世界杯将给整个地区带来的巨大影响。”

    此外,布拉特和欧足联主席普拉蒂尼还认为,考虑到位于沙漠地带的卡塔尔夏季高温炎热,2022年世界杯应该在1月举行。

    对于这些建议,卡塔尔方面表示在正式成立世界杯组委会之前不予回应。(完)2011/01/29 21:43

  此稿为新华社体育专线稿件,严禁转载。

(责任编辑:韩犁夫)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