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甲联赛 > 中甲热点 > 浦东中邦足球俱乐部 > 最新动态

中邦卖壳入账500万将战乙级 目标三年之内冲甲

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2011年01月31日11:53

  本报记者 李冰  刚刚过去的这个周末,对于中邦俱乐部来讲,可谓喜事连连。

  上周六,中邦与贵州智诚俱乐部就转让2011赛季中甲联赛参赛资格一事达成协议,贵州智诚俱乐部成功购买上海中邦俱乐部的股权,并在新赛季以贵州智诚队的名称征战中甲联赛。这也就意味着,卖掉了中甲外壳后的中邦队,可以安心备战今年的乙级联赛,心无旁骛地为两年后的全运会足球比赛进行准备了。

  一个多月前,在接手下届全运会足球项目参赛队伍后,中邦俱乐部投资人卫平公开表示,将以人民币一元钱的价格,转让中邦队的中甲外壳。此后,上赛季乙级联赛总决赛阶段功亏一篑的贵州智诚队,表达了想要买壳进中甲的愿望,并且与中邦方面进行了谈判。最终,贵州智诚俱乐部以500万元左右的价格,收购中邦队的中甲参赛资格,以及一线队成员。只要通过中国足协的转让公示,便可以出战2011赛季的中甲联赛了。

  而在上海市体育局和市足协的规划下,与上海东亚俱乐部进行资源整合之后,由一批1993和1994年龄段球员组成的“新中邦”队,将代表上海出战2013年全运会男足比赛。为了锻炼年轻球员,“新中邦”将从乙级联赛打起,争取实现“全运进前三”和“三年之内冲甲”的目标。

  就在昨天晚上,中邦队全体教练队员以及家属,前往位于川沙的中邦集团总部,参加了中邦集团为他们举办的新春年会。虽然在之前与申花预备队的两场热身赛中,年轻的中邦队全都败下阵来,但是在主教练成耀东看来,队员在比赛当中表现出来的一些可喜的进步,才是自己更为看重的:“认准了一条道路,在前进的过程当中,肯定会碰到这样那样的问题,只有不断地坚持,才有可能把目标变成现实。这次的亚洲杯赛上,大家都在说日本队的技战术水平高,但是别忘了,人家是在坚持了20多年后,才取得今天这个成绩的。如果今天输了球,明天就换另外一种打法,最终的结果,肯定是一事无成。跟申花队的比赛,即便是在落后的情况下,我们的打法也没有走样,这才是最重要的。”

(责任编辑:长城)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