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体育频道 > 综合体育 > 跳水 > 最新动态

国家跳水队迎新春大联欢 何冲劲舞惊艳全场(图)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朱路为
2011年01月31日18:19
组图:国家跳水队新春联欢 众多大牌尽显明星范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朱路为 1月31日 北京报道)北京时间1月31日,国家跳水队迎来了他们的2011年春节联欢会,在北京天坛饭店,跳水队上下齐聚一堂,在音乐彩灯中进行了2011年春节联欢会。中国跳水队领队周继红和中心领导们出席了这次联欢会。

  联欢会的主持人是帅哥秦凯和靓女何姿和陈若琳,在联欢会刚刚开始,几人还显得有些紧张,口误不断,但是到后面,秦凯明显进入了角色,几个笑话逗得全场笑声不断。而在联欢会的前半程,帅哥何冲无疑是绝对的主角。

  在联欢会的第二个节目,何冲独自上台,左脸上还贴着油彩的装饰。在此前的一些联欢会上,何冲一般会选择表演唱歌,而这次,何冲选择的是跳舞。随着动感十足的音乐响起,何冲在舞台上完成了一支漂亮的机器舞,现场也是尖叫声不断。

  在此后不久,何冲又再次登台,这次他带领着4位队友一起跳起了韩国流行名曲,“sorrysorry”,熟悉的音乐和几人整齐漂亮的舞姿让现场再度掀起了高潮。而一名小队员也展示了自己多项才能,先是和队友的双口相声,接着是迈克杰克逊的歌舞表演,他的表演也赢得了现场的掌声。

  成功展示自己舞技的何冲在台下也是表示,跳舞比跳水要难多了,“还是跳舞更难一点,很多动作都不像跳水那么得心应手。”而对于自己从唱歌到跳舞的选择,何冲笑着回答,要展示多元化的自己,“以前我是唱歌比较多,但是这次很想改变一下,向大家展示一下自己不同的方面,因为唱歌谁都能唱嘛,跳舞就不是了,嘿嘿。”

相关新闻:

·周继红力挺火亮钢琴秀 春节假期结束将开始备战
·何姿无暇攀比郭晶晶:2010完美 我替代不了郭姐

(责任编辑:月影)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