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1赛季中超转会|中超转会 > 中超诸强转会 > 南昌衡源转会动态

南昌头号球星登陆葡甲失败 苦等确认函毫无结果

来源:大江网——江南都市报
2011年02月01日09:21

  截至北京时间今日凌晨1时(葡萄牙当地时间1月31日下午5时,距欧洲冬季转会窗口关闭还剩7小时),记者联系到身在葡萄牙的陈志钊,葡甲费伦斯队仍未收到衡源方面的确认,陈志钊转会该队至记者截稿时仍无法最终确认。而在此之前,费伦斯俱乐部以及陈志钊本人的合同均已谈妥,能否在最后时刻收到衡源的确认成为这笔转会唯一的变数。(编者注:由于在欧洲转会时间截止前南昌俱乐部并没有在转会合同签字并传真到对方俱乐部,所以陈志钊的转会已经宣告失败。)

  昨日上午10时左右,衡源俱乐部接到了整理陈志钊的资料传往足协的任务,一旦完成该步骤,转会也可以敲定。只需要的等待中国足协向对方足协提供国际转会证明并转给费伦斯俱乐部,此时距离葡萄牙当地冬季转会截止时间还有22小时……

  赴葡前转会变数已不大

  转会应该说还是比较突然,尽管就在上赛季结束后,陈志钊曾表达过去欧洲踢球的憧憬,但更多时候说的都是“未来”,几乎所有人都没想到会这么快。之前在昆明集训时和钊仔同屋的孙一凡也是在钊仔离队前几天才有所耳闻,但钊仔没说,他也不方便询问。直到29日清晨,钊仔离队前告知了孙一凡,“当时很难受,看得出来他也很舍不得,舍不得队伍、朱导,还有我们这帮兄弟,但我们都希望他在欧洲能更好地发展。”孙一凡说。

  钊仔和父亲还有一名经纪人29日夜间启程飞往葡萄牙,在此之前,对方俱乐部已经向衡源支付了转会费。钊仔的个人合同也在经纪人的联系下谈得差不多了,只是钊仔的父亲陈敬贤还希望能尽快实地了解一下对方俱乐部软硬件、未来的计划以及对钊仔的诚意究竟多大,这对儿子未来的发展,都是需要谨慎对待的。所以说,正常来看,从昆明离队时,转会的变数已经不大。

[1] [2] [3] [下一页]
(责任编辑:长城)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