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科比动态

奥尼尔回故地不惧球迷嘘声 鲨鱼:一切为了胜利

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2011年02月01日10:03

  沙奎尔·奥尼尔每次回到斯台普斯,这里总是不会那么平静。首发出场,一分未得。但大鲨鱼依然带走了一场胜利,把球迷的嘘声留在身后。

  早在凯尔特人开赴洛杉矶之前,当地媒体就开始渲染。文章中写道“这位伟大的前湖人球员,穿上过多件不同的NBA球衣。但只有在某些地方,他是真的适合那里。比如,曾经的洛杉矶,而现在是波士顿。……你们深爱那个身披紫金战袍的大鲨鱼。你们想念那个穿着红白黑球衣的热火球员。或许,你们还忘了在菲尼克斯穿得像只仙人掌的大块头,当然还有他声称‘要为小皇帝赢得一枚戒指’的克里夫兰。”

  对于湖人球迷而言,看到奥尼尔身穿其他球队战袍来洛杉矶踢馆已经习以为常。在2004年离开湖人后,奥尼尔先后代表迈阿密热火、菲尼克斯太阳和克里夫兰骑士在斯台普斯中心挑战湖人,不过这场比赛有些不一样。

  凯尔特人与湖人是宿敌,奥尼尔的到来,令湖人球迷怒火中烧,他们用嘘声迎接奥尼尔,并在德里克·费舍尔抢断奥尼尔得手后高声喝彩。甚至还有球迷对他高喊“叛徒”。

  但球迷的嘘声并没有让奥尼尔心烦意乱。打了13分钟,2投0中也不会令他难堪。如今的奥尼尔说,他只关心胜利。当然,凯尔特人在湖人主场赢球,这让奥尼尔也底气十足。“得分手不是我的角色。”奥尼尔说,“当我和多克(凯尔特人主教练多克·里弗斯)会面时,我告诉他会服从球队的安排,一切为了胜利。我已经拿了28000分了,所以我没有问题。我们有三位得分高手,不需要我率队前进。只要能够赢球,其他的都不重要。”

  在被问到此次回到斯台普斯中心的感受时,奥尼尔说:“和以前差不多吧。我太老了,我不会考虑其他的事情了。”

  奥尼尔坦言他效力湖人期间,凯尔特人和湖人不是等量级的对手。“我在这里打球时,我们没有得到机会上演湖人和凯尔特人的对决。”奥尼尔说,“让我们担心的是波特兰开拓者、圣安东尼奥马刺和犹他爵士这些球队。”

  对于奥尼尔而言,湖人与凯尔特人的对垒究竟意味着什么?“两支伟大的球队,想要获得同样的东西。”奥尼尔说。奥尼尔的前妻香妮带着孩子来观看了这场比赛,赛后,奥尼尔和孩子一起登上了球队大巴。

(责任编辑:赵永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