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高尔夫 > 美巡赛 > 美巡新闻

欧洲四高手联袂围夹老虎 伍兹老三位置岌岌可危

来源:四川新闻网-成都晚报
2011年02月01日13:48
  高尔夫前世界第一的“老虎”伍兹于北京时间昨日在圣地亚哥结束了2011新赛季的首演,不过最终结果证明这仍是令老虎失望的一周。伍兹在他最喜欢的球场之一多利松球场交出75杆高出标准杆3杆,总杆287杆低标准杆1杆的成绩,落后冠军美国球手巴巴·沃森达15杆之巨,仅获得并列第44名,这是伍兹职业生涯在多利松取得的最差成绩。此战失利,也使得老虎世界第三的排名摇摇欲坠。

  新年处子作演碰

  过去五次在多利松参赛,伍兹都赢得了胜利,包括连续四场美巡常规赛和2008年美国公开赛。伍兹职业生涯总共在这里夺取过七场胜利,而且之前从未取得过比前十名还差的成绩。但本次比赛老虎开局就不利,在开始最后一轮的时候已经落后8杆。昨日一开局看上去不错,两次短铁杆将球送到10英尺之内,可是两次都没有抓到小鸟。第四洞四杆洞,他差一点拿下一个很长的小鸟,可是接下来却错过3.5英尺保帕推杆。最终仅收获一个尴尬的并列第44名。

  值得一提的是,这是1997年伍兹开始第一个完整赛季以来最糟糕的开年。这样一个糟糕的名次让人怀疑今年他到底会碰到怎样一个赛季。

  欧洲四高手围夹老虎

  虽然本周的世界排名还没有正式公布,但是根据测算,VOLVO冠军赛保罗·卡西将闯入世界前六位。这意味着世界排名前六位之中已经有四位欧洲选手,他们分别是:李·维斯特伍德、马丁·凯梅尔、麦克道尔和保罗·卡西。米克尔森在农夫保险公开赛上获得亚军之后,及时挽救了自己的排名,并且上升一位,来到第四位。他与伍兹的积分已经相当接近(平均分相差0.48分)。接下来的一周,伍兹将休息,而米克尔森将参加凤凰城公开赛。这意味着他是有机会超越伍兹的。另外一方面,世界第一李·维斯特伍德和世界第三马丁·凯梅尔将参加卡塔尔大师赛。成都晚报记者孟武斌
(责任编辑:长城)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