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1赛季中超春训|中超春训 > 2011天津泰达冬训动态

陈涛转会敲定选择关闭手机 无缘贺岁杯无碍亚冠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西湖
2011年02月02日12:24

    搜狐体育讯 尽管陈涛加盟泰达已没有任何阻碍,但泰达俱乐部方面还是十分谨慎,不愿透露任何消息。而陈涛本人也很低调,目前他的手机已经关机。

  经了解,申花已经买来了小将曹赟定,为陈涛的离开做了细致准备。陈涛转会即将成功的消息传开后,他本人选择了关闭手机,不肯对外透露自己的想法。对此,泰达内部人士方面透露:“实际上陈涛加盟早已没有任何悬念,双方目前转会费早已谈妥,陈涛加盟泰达不存在任何障碍。”

  2009年,朱骏花费重金从金德签下陈涛,这位曾经的国奥主力一度被当做申花未来核心培养。可惜,两个赛季下来,陈涛仅仅在联赛中为申花打进两个球。上赛季更是被老布直接放在板凳上,最终租借到天津。对于当初花费700万签下陈涛的申花来说,这次交易近乎失败,也让朱骏相当失望。好在,这次天津队报价也接近当初陈涛的转会费,申花并未吃亏太多。

  如果陈涛加盟泰达,他已无缘参加香港贺岁杯比赛;截至昨天,亚冠球员报名已经截止,不过亚足联规定,各队均有一次更换参赛球员的机会,陈涛代表泰达参加亚冠比赛并不会受到影响。

(责任编辑:长城)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