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1赛季中超冬训|中超冬训 > 2011天津泰达冬训动态

泰达队出征香港受尽磨难 更换关口赴“贺岁杯”

来源:天津网-城市快报
2011年02月03日15:02

  昨天是农历大年三十,全国上下都沉浸在春节的节日气氛中。不过,参加“贺岁杯”的泰达将士却没有与家人团聚的时间,他们一早就从广州出发,前往香港进行赛前最后备战。有些意外的是,由于前往香港的客流量剧增,以至于泰达不得不更换出关口岸才得以抵达香港。好在球队备战没有受到太大影响,只是队员们在路途上又多耗费了两个小时。

  根据俱乐部的安排,昨天上午8点,泰达队从驻地出发,全队经过两小时的奔波来到深圳,为了节省去香港的通关时间,泰达选择了平时客流量相对较低的深圳湾口岸出关,没想到深圳湾客流量剧增,而口岸方面并没有为泰达提供“快速通道”,这样一来,全队只能离开深圳湾口岸,赶往皇岗口岸出关。这一来一去耗费了不少时间,等球队办理完相关手续,比预定时间已经晚了足足两个小时,以至于午餐只能向后推迟。有意思的是,由于昨天是大年三十,队员们在前往香港的路途中正好可以通过短信向亲朋好友拜年,等到球队大巴抵达下榻的LHOTEL酒店时,队员们已经完成了拜年的重任。

  根据安排,球队在下午4点半前往香港大球场进行赛前踩场练习。由于队内拥有多名中超球星,泰达的出现也引起了当地媒体的关注。好在球队训练并未受到任何影响,大家在老汉的带领下进行了一个小时的赛前备战。值得一提的是,在分组对抗和半场攻守练习中,刚刚加盟球队的李玮锋和奥吉塔都出现在主力阵容中。如果不出意外,大头和奥吉塔将在今天的比赛中首发登场,那样他们也将完成自己加盟泰达后的处子秀。

  根据贺岁杯的赛程安排,今天下午3点30分进行第一场较量,对阵双方为天津泰达和蔚山现代,下午5点30分进行第二场较量,交战双方为广州恒大与香港南华。本报记者 李航

  

(责任编辑:樊凯)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