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1赛季中超冬训|中超冬训 > 2011广州恒大冬训动态

亚洲超级球会杯恒大小胜南华 决赛会师天津泰达

来源:金羊网—羊城晚报
2011年02月04日15:07

  羊城晚报讯 记者谷正中报道:在2月3日的首届亚洲超级球会杯首轮,广州恒大队以1比0小胜香港南华队,将与天津泰达队争夺冠军。

  亚洲超级球会杯是由香港传统的贺岁杯改制而成,不再邀请国家队出战,而是邀请实力相当的亚洲俱乐部球队参赛。

  恒大足球俱乐部近来不断收购国脚,张琳芃、冯潇霆、姜宁、杨昊、杨君等已被收至帐下。但在昨天,有伤的姜宁和冯潇霆并没有出现在参赛名单,守门员杨君则成了李帅的替补,外援也只有穆里奇一人。主帅李章洙派出的首发阵容为守门员李帅,后卫孙祥、张琳芃、郑智、李健华,中场李岩、胡兆军、杨昊、穆里奇和吴坪枫,郜林出任中锋。杨昊不仅防守出色,还积极参与进攻,但是上周才来到球队,与队友的配合不够默契。

  正处于冬训期的恒大队在上半场不在状态。下半场,李章洙用小将杨一虎换下胡兆军。杨一虎在左边路的助攻十分活跃,多次从底线突破传中,给对方造成险情。第68分钟,郜林回防在后场抢断得球,直传给无人看管的穆里奇。穆里奇得球后向右路突破,低射远角破门。

  另一场比赛,天津泰达队以4比0大胜韩国蔚山现代队,外援佐里奇梅开二度,王新欣和奥迪塔各入一球。广州恒大队与天津泰达队将于2月6日争夺冠军,南华队和现代队争夺季军。

  

()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