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马刺0.1秒杀回顾 科比难阻悍将目送球入网(图)

0.1秒皮球入网
1/30

0.1秒皮球入网

2011年02月04日16:43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黎明的黑暗

  北京时间2月4日,北京时间2月4日消息,西部联盟迎来一场强强对话,暂列西部第二的湖人坐镇主场斯台普斯中心迎战全联盟战绩老大马刺,湖人中锋拜纳姆伤愈回归并进入首发阵容。邓肯出手不中,终场前0.1秒,麦克戴斯抢到篮板补篮完成绝杀,最终马刺以89-88击败湖人。

  终场前4.6秒。马刺87-88落后湖人一分。马刺球权,帕克在前场底线将球发给了站在60度角的邓肯,随即从邓肯身边绕过,为邓肯带开防守。邓肯持球面对加索尔,向左运球了一步甩开防守后,随即张手投篮,不过遗憾的是,皮球弹筐而出。此时,麦克戴斯杀入篮下,已死死的将拼抢篮板的奥多姆卡在身后,见皮球弹出,这位37岁的老将高高跃起,用指尖将球碰入网中。图为绝杀全过程。

(责任编辑:李超)

     跳转至: 页 1/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