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NBA新闻

前瞻:杰克逊大战三巨头 刘易斯阿里纳斯战旧主

来源:搜狐体育
2011年02月04日17:41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4日消息,2010-11赛季NBA常规赛正在进行,以下是明日赛事部分前瞻:

  热火(35胜14负)VS山猫(21胜27负)(08:00)

  迈阿密热火队明天将做客挑战夏洛特山猫队。三巨头要带领热火队延续强势,他们要冲击五连胜,两支球队本赛季已经有过两次交锋,热火队都赢得胜利。

  在今天与魔术的比赛中,勒布朗-詹姆斯拿到赛季新高51分,外加11个篮板和8次助攻,他带领热火取得四连胜。德维恩-韦德和克里斯-波什也有不错的表现。明天对阵山猫,三巨头仍是热火队争胜的关键。韦德在与魔术队的比赛中有些受伤,这也就意味着,詹姆斯要承担更多的进攻责任。而波什则要在内线展现出更强的统治力。米勒、琼斯、豪斯最近的状态都相当不错,他们的发挥也同样重要。

  山猫队击败活塞队后重现找回胜利感觉,杰克逊是球队最可靠的进攻点之一,作为球队的领袖,他要在进攻中给球队带来更大的帮助。作为球队的领袖,杰拉德-华莱士要承担起更多的重任,他和詹姆斯之间的对抗则成为比赛的焦点。另外,布朗在内线也要给球队更多支持。

  魔术(31胜19负)VS奇才(13胜35负)(08:00)

  华盛顿奇才队明天将迎战奥兰多魔术队。约翰-沃尔和队友们要争取在主场强势反弹,两支球队本赛季已经有过两次交锋,魔术队全部获胜。

  奇才近来的状态十分糟糕,他们已经遭遇了六连败,明天回到主场后他们争取要有所反弹。相比稀烂的客场战绩,奇才在主场的表现还值得一提,他们曾在主场击败过凯尔特人,爵士等强队,他们要争取继续主场的神勇表现。对于奇才队来说,内线能否限制住霍华德,这将是他们能否赢球的关键。

  沃尔作为球队领袖,他需要有更稳定的发挥。刘易斯将面对老东家,他很了解魔术队的防守体系,他要在旧主面前证明自己。博拉奇和麦基的首要任务就是尽力遏制霍华德的发挥。作为替补,阿联要有更稳定的发挥。

  反观魔术,今天不敌热火队后,球队已经遭遇了两连败。在与热火的比赛中,霍华德打满了全场,背靠背的比赛,对于霍华德的体能是个不小的考验,如果霍华德能够统治内线,那么魔术队外线球员们的压力就会减轻。阿里纳斯再次回到华盛顿,他要争取要有更好的表现。另外尼尔森、特科格鲁、理查德森和安德森要在进攻中有更好的发挥。

  森林狼VS猛龙(08:00)

  尼克斯VS76人(08:00)

  开拓者VS步行者(08:00)

  快船VS老鹰(08:30)

  篮网VS活塞(08:30)

  骑士VS灰熊(09:00)

  小牛VS凯尔特人(09:00)

  雷霆VS太阳(10:00)

  马刺VS国王(11:00)

  爵士VS掘金(11:30)

  (搜狐体育:晨晨)

(责任编辑:李超)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