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NBA新闻

阿里纳斯解释魔术复苏内因 霍华德让呆瓜称兄弟

来源:篮霸周刊
2011年01月12日12:08

  三周前,魔术通过交易重组了阵容。核心霍华德就努力在更衣室营造轻松的氛围,效果显而易见,奥兰多已经收获了九连胜。在“大将军”阿里纳斯看来,只要保持这种轻松愉快,魔术就有望更上一层楼。

  “我们就是一群呆瓜。一旦领袖欢迎你这样的呆瓜,让你融入其中,事情就好办多了。”阿里纳斯笑着说,他认为魔术如今的渐入佳境就是得益于全队上下这种融洽的氛围,球队有能力击败凯尔特人、马刺这样的强队。“很少有球队能够做到一味严肃地打球。看看湖人,他们打得太严肃了。而一旦他们放松下来,享受比赛,打出showtime的节奏,往往能有更出色的表现。而现在他们承受了太多的压力。我认为热火初期也是这样,压力过大让他们在打球时都很紧张,往往适得其反。”

  谈到魔术与奇才的不同,阿里纳斯表示:“魔术是一支更成熟的球队,清楚如何去获得胜利。而奇才是一支处于重建过程的球队,有缺乏经验的年轻球员,会经历惨痛的失利。但几年之后,他们会说:‘我们花了时间成长,现在我们已经是一支有经验的球队了。’”

  尽管外界对于阿里纳斯能否和尼尔森共存表示怀疑,并且两人同时上场的机会不多,但他们在场下已经成为了非常好的朋友。“我们经常在一起交流。比赛结束后,我会问他对于我投篮的看法。他会告诉我,我投篮前准备的时间太长了。而我则会告诉他避免陷入犯规麻烦等等。这样你才能变得更好。”

  “大将军”还不忘拿尼尔森的身高开玩笑。“我叫他‘侏儒’。他太矮了,真的。你们不知道他到底有多么的矮小。我希望他上车后能系上安全带,不然的话可得买票了。”

  魔术正在享受比赛,阿里纳斯也完全融入到了其中,这应该算是个很好的消息。

  

(责任编辑:李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