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斯诺克动态 > 德国大师赛|斯诺克2010-2011赛季赛事 > 2010-2011赛季丁俊晖动态

丁俊晖晋级德国赛8强 将与塞尔比争半决赛(图)

来源:北京晚报
2011年02月05日12:41
新年势头很猛

  本报讯(记者田伟)北京时间今天凌晨,丁俊晖在2011年斯诺克德国大师赛1/8决赛中,以5比2战胜前世界冠军艾伯顿晋级8强。下轮小丁将与名将塞尔比争夺半决赛权。

  在这场十分令人关注的高手对决中,丁俊晖分别打出单杆124分和100分。前5局,双方都发挥一般。丁俊晖运气稍好,以3比2领先。第六局,小丁终于找到手感,一红一彩击球流畅,似乎根本不用思考,单杆打出100分,4比2拿到赛点。第七局丁俊晖越打越顺,单杆打出124分,5比2淘汰艾伯顿晋级8强。

  进入2011年以来,小丁势头很猛。前不久在温布利大师赛上,他首轮6比4拿下“克星”金左手威廉姆斯,次轮6比2轻取世锦赛亚军多特,半决赛6比3击败柯普,决赛10比4轻取傅家俊荣膺冠军。再加上德国赛首轮大捷和今天的胜利,2011年大赛(不含单局限时赛)迄今保持不败。有行家认为,如果他能继续保持状态,并能及时控制情绪,今年就会是一个“丰收的好年景”。丁俊晖目前世界排名第四。

  根据德国大师赛赛程安排,丁俊晖下轮将与“莱斯特小丑”塞尔比争进四强。塞尔比是以5比3击败亨德利后跻身八强的。J206

  作者:田伟
(责任编辑:刘娱)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