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冰雪 > 第七届亚冬会|2011亚冬会 > 亚冬会其他

冬季两项女子4乘6公里接力 东道主夺金中国银牌

来源:华奥星空/sports.cn
2011年02月05日22:53

  华奥星空讯 在第七届亚冬会冬季两项女子4乘6公里接力赛中,东道主哈萨克斯坦队一举赢得金牌,中国队获得亚军。此外,中国姑娘还在越野滑雪女子4乘5公里接力赛上获得第三名。

  在4乘6的比赛中,发挥极为出色的东道主队以1小时25分17秒的总成绩毫无悬念地夺得金牌,中国队以1小时29分11秒2的成绩获得银牌,日本队以1小时29分37秒7的成绩摘得铜牌。

  4乘6只有哈、中、日、韩四国参赛。中国队四棒依次为王春丽、唐佳琳、徐瑛徽和柳圆圆。按照比赛规程,每位选手将完成1次卧射、1次立射和3圈共6公里的滑行。

  面对强大的东道主,王春丽以21分6秒8完成了第一棒,仅比哈萨克斯坦选手列别捷娃慢了24秒3,位居第二。不过,中国队第二棒选手唐佳琳发挥失常,用了22分38秒才完成,在四队的第二棒选手中成绩排名末位。三棒徐瑛徽是今天发挥最好的中国队选手,她只在站姿射击上出现一次脱靶,个人用时为20分58秒8,排在四位三棒选手里的第一位。柳圆圆最终以24分27秒6的成绩完成了第四棒。

  越野滑雪今天也进行了两个接力项目的争夺,在女子4乘5公里比赛中,哈萨克斯坦队、日本队和中国队分获前三。今天中国队由满丹丹、李宏雪、李馨和柳圆圆组成,最终她们收获了一枚宝贵的铜牌。(完)

(责任编辑:兰克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