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斯诺克动态 > 德国大师赛|斯诺克2010-2011赛季赛事 > 2010-2011赛季群雄争霸

决赛前瞻:塞尔比擅打硬战 金左手赛季两胜对手

来源:搜狐体育
2011年02月06日07:24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6日,2011斯诺克德国大师赛将进入最后的决赛,进入决赛的两名选手是塞尔比和威廉姆斯,金左手威廉姆斯本赛季曾经两胜对手,而塞尔比则是以顽强和擅打硬战而闻名,可以预见决赛将是一场鏖战。

  本届德国大师赛上,塞尔比首战表现出色,5-1轻松横扫短局赛冠军邦德,第二轮中塞尔比又将刚刚状态有所起色的亨德利淘汰出局。进入到1/4比赛中,塞尔比和丁俊晖的对决原本是势均力敌的比赛,但塞尔比完全压制了丁俊晖,最终5-1大比分横扫丁俊晖晋级半决赛。半决赛中塞尔比迎战多特,在1-3落后的情况下,最终6-4逆转击败对手晋级决赛。

  威廉姆斯的晋级之路连克强手,首轮比赛威廉姆斯5-1轻松横扫吉尔,随后在第二轮比赛中对阵戴尔,威廉姆斯轻松的5-2击败对手晋级,在1/4比赛中威廉姆斯的对手是乔佩里,威廉姆斯依旧是没有给对手太多机会,又是一个5-1击败对手晋级半决赛。半决赛中威廉姆斯和傅家俊相遇,香港名将状态不错,但威廉姆斯表现更加出色,6-3将傅家俊淘汰出局,昂首晋级决赛。

  从双方实力对比上看,四大天王之一的威廉姆斯在整体实力上还是胜过塞尔比一筹,特别是最近两个赛季状态回升明显,逐渐找回巅峰时期的手感,目前的世界排名高居第三位,进攻的准度又找到了金左手的感觉。而塞尔比最为擅长的就是防守,安全球功力在和丁俊晖的大战中表露无遗,本场比赛可以说是一场进攻和防守的对决。

  两名选手本赛季曾经有过两次交手,在联盟别比赛中威廉姆斯在0-2落后的情况下连扳四局,4-2击败塞尔比获胜。第二次交手在冠军联赛中,当时威廉姆斯3-1击败塞尔比,赛季两次交手威廉姆斯都获得了胜利,威廉姆斯在心里上占据不小的优势。而塞尔比则是以擅打硬战著称,越是在强强对话中,越是在关键的决赛中越能发挥出水平,即便赛季曾经两次不敌威廉姆斯,但这次决赛中的相遇,塞尔比依旧是能够和对手平分秋色。(风清扬)

(责任编辑:月影)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