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斯诺克动态 > 德国大师赛|斯诺克2010-2011赛季赛事 > 2010-2011赛季丁俊晖动态

连续两杆破百淘汰艾伯顿 丁俊晖挺进德国赛八强

来源:四川新闻网-成都日报 作者:胡锐凯
2011年02月06日08:16

  北京时间昨天凌晨,2011年斯诺克德国大师赛进入了第二轮的争夺,在与好友艾伯顿的比赛中,前半程打得有些波折的丁俊晖在3∶2领先后突然发力,连轰两杆破百清台以5∶2胜出,即将在1/4决赛迎战塞尔比,后者在第二轮以5∶3淘汰了亨德利。

  奥沙利文退赛之后,大师赛冠军丁俊晖成为夺冠的头号热门。首轮中丁俊晖打出四杆50+,以5∶1完胜“威尔士龙”史蒂文斯。第二轮,丁俊晖的签运依然不错,对手是对他也鲜有胜绩的好友艾伯顿。首轮艾伯顿后来居上并在最后两局连打两杆80+,以5∶3击败了前威尔士公开赛亚军希金森。

  前天晚上开始的比赛,丁俊晖从一开局就陷入与艾伯顿的纠缠,零碎的球权交换中艾伯顿以68∶31先拔头筹。随后,丁俊晖以67∶38拿下了同样零碎的第二局,并在第三局凭借开场的一杆56分以68∶51胜出,2∶1反超。一贯顽强的艾伯顿在第四局又与丁俊晖争夺到彩球阶段,并以74∶41追成了2∶2。

  下半场开始后,丁俊晖逐渐找到了节奏,第五局虽然没有高分却也没有让艾伯顿占到便宜,68∶7将总分改写为3∶2。接下来的比赛进入了丁俊晖的个人表演时间,一杆100一杆124,两杆精彩的清台将丁俊晖送入八强,5∶2如愿晋级。

  1/4决赛,丁俊晖将遇到本届比赛真正的挑战。在与亨德利的比赛中,塞尔比上半场先后打出76、105和83三杆70+,有着一杆71分的亨德利以1∶3落后。下半场,亨德利顽强打出单杆76分和60分追到了3∶3,却在第七局多次浪费大好机会令打出一杆54分的塞尔比先达赛点。第八局,塞尔比开局连得61分并最终以5∶3将“台球皇帝”亨德利淘汰出局,即将与丁俊晖在1/4决赛碰面。本报记者 胡锐凯

  

(责任编辑:柴森森)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