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斯诺克动态 > 德国大师赛|斯诺克2010-2011赛季赛事 > 2010-2011赛季丁俊晖动态

丁俊晖艾伯顿交手全回顾 中国天才堪称磨王克星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刘相平
2011年02月05日07:04

大师赛80后天王对决 丁俊晖击败艾伯顿挺进八强


组图:丁俊晖5-2艾伯顿进8强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5日凌晨,在2011斯诺克德国大师赛次轮的一场比赛中,丁俊晖5-2击败艾伯顿成功晋级。丁俊晖比赛中上下半场展示了不同的风格,上半场四局和艾伯顿的缠斗战成2-2平,下半场丁俊晖利用进攻连胜三局,特别是第三局单杆破百完胜,展示出了王者的气势。丁俊晖堪称是艾伯顿的克星,在近期的交手上保持全胜。以下为部分交手精彩记录:

   在05年中国公开赛上,丁俊晖以5∶0战胜艾伯顿晋级16强并夺得最终冠军。2007年温布利大师赛1/8决赛上,中国台球神童丁俊晖以6比3战胜2002年世锦赛冠军、新科英锦赛冠军彼德□艾伯顿晋级8强。此后,小丁一路杀进决赛,获得亚军。

  08江苏赛 丁俊晖2-1胜艾伯顿 五战全胜进军四强

  北京时间6月5日晚,2008斯诺克江苏精英赛继续进行,在第二小组的一场比赛中,丁俊晖迎来前世锦赛冠军艾伯顿,最终小晖延续了之前出色的状态,2-1击败艾伯顿,以五战全胜的战绩结束了小组赛。

  09大奖赛 丁俊晖连胜5局逆转艾伯顿

  北京时间10月10日凌晨,09/10赛季斯诺克大奖赛继续进行,在1/4的一场比赛中,中国选手丁俊晖对阵老将艾伯顿,比赛中丁俊晖开局不利连丢两局, 随后丁俊晖找到手感,连胜5局以总比分5-2击败艾伯顿,昂首挺进本届大奖赛半决赛,丁俊晖下一个对手是“金左手”威廉姆斯。

  PTC丁俊晖险胜艾伯顿进8强 罗伯逊威廉姆斯出局

  2010年10月10日晚,PTC球员巡回赛第五站赛事继续进行,在一场1/8决赛中丁俊晖以4-3逆转战胜老将艾伯顿,晋级8强。艾伯顿一向以“磨”著称,已经身经百战的丁俊晖显然对不同的对手都有不同的策略,第一局两个人都打得比较慢,一 大早刚起床需要慢慢调整状态,艾伯顿88-39获胜开门红,第二局逐渐找到手感的丁俊晖打出了单杆74分,第三局再次单杆66分,将总局数领先到2-1。一向以顽强著称的艾伯顿第四局单杆60分来了个下马威,之后再拿下第五局后,3-2领先丁俊晖率先拿到赛点。关健的第六局,两个人争夺得异常激烈,经过25分钟的激战,丁俊晖黑球胜出,63-62一分险胜极其关健的一局,将比赛拖到决胜局。最后一局丁俊晖71-16最终轻松胜出,上演了一场反败为胜的漂亮仗,从而成功杀进本届PTC球员巡回赛的8强。

  10中国赛丁俊晖5-2卫冕冠军 时隔4年进半决赛

  北京时间4月2日,09/10赛季斯诺克中国公开赛继续进行,在八强的一场比赛中,丁俊晖迎战卫冕冠军艾伯顿。丁俊晖今天状态非常出色,上半场就取得 4-0领先拿到赛点,下半场虽然艾伯顿扳回两局,但最终丁俊晖以5-2战胜卫冕冠军艾伯顿,这样丁俊晖继2006年之后,时隔4年再度晋级中国赛半决赛。(搜狐体育 刘相平)

相关新闻:

·小晖缠斗击溃磨王艾伯顿 破百完胜展示王者气势
·德国赛-丁俊晖单杆破百 5-2击溃艾伯顿晋级八强
·外电:丁俊晖下半场爆发 成德国大师赛票房保证

  
(责任编辑:严国平)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