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体育频道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1赛季中超转会|中超转会 > 中超转会热点

金德球员或影响转卖结果 欲上诉足协要回血汗钱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爱国
2011年02月09日07:12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9日消息,经历了一个春节假期,中超中甲诸强都开始了新赛季的最后冲刺备战,去年的降级队长沙金德悄然完成了转卖工作,美国MAZAMBA公司接手并落户深圳。“长沙金德”成为了历史,但对于饱受欠薪困扰的原金德球员来说一切都还没有结束,他们正在酝酿着为自己讨回公道。

  年前,足协发布了公示,长沙金德与美国MAZAMBA有限公司签订的转让意向,同一天原金德球员刘成就爆料称金德伪造假合同阻碍他的自由转会,并声称将申诉足协维权。其实除了伪造假合同,金德最大的问题就是欠薪,现在球队没了,队员被拖欠的工资奖金就很可能全部打水漂,所以处在惶恐中的原金德队员们都在酝酿着一场讨薪运动。

新内援转会一览:铁卫成群受欢迎 自由制显威力(组图)

  据记者了解,去年长沙金德的赢球奖主力每个人能拿4万,平球奖是7千,金德全年获得6场胜利,平了12场球,下半赛季平球6场,赢了3场,但是队员大半年的奖金和半年的工资一分钱都没得到,“平球奖金1场都没有,就发了3场赢球奖金!”队员在谈到拖欠的工资时显得即愤怒又无奈,更多的是辛酸。

  “这些钱都是我们辛苦赚来的血汗钱,农民工还可以通过各种方式讨薪呢,我们呢?这都是我们的血汗钱辛苦钱,说不给就不给,说卖了就卖了,我们的钱怎么办?还能不能给我们?我们唯一的目的就是把血汗钱给要回来……”听着前金德队员激动的说话,记者也能感受到他们内心的无助与无奈。

  目前金德队中的主力队员大多数都找到了新东家,并且开始了新的足球生涯,但也有部分队员没能如愿找到下家,更有像刘成那样被假合同折磨无缘自由身转会的情况。金德队员表示,他们在看到足协出公示,确定长沙金德转卖出手后,更加觉得迷茫,不知道下一步该找谁去讨要奖金薪水,他们甚至考虑集体联名讨薪,上足协找韦迪主席将过去一年的情况陈述,希望通过这样的方式能够达到最终要回血汗钱的目的。

  由于金德转让公示期日益临近,足协是否在这期间收到了相关的质问,欠薪问题到底该如何解决等都是大家关心的话题,正如刘成所表示,他已经准备好了维权申请书,当然这仅仅是代表个人,对于其他有着同样经历遭到欠薪的金德队员来说,他们又该怎么办,足协又会如何来处理这样一次转卖行为呢?或许一场酝酿已久的讨薪运动即将爆发。(搜狐体育 爱国)

(责任编辑:刘娱)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