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体育频道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1赛季中超冬训|中超冬训 > 2011山东鲁能冬训动态

西班牙拉练检验成果 四场热身赛鲁能找亚冠感觉

来源:大众网-鲁中晨报
2011年02月10日14:49

  全媒体记者 王继洋 报道

  晨报讯 3月2日,鲁能将客场挑战韩国K联赛劲旅全北现代,打响本赛季亚冠第一枪。随着本赛季内外援及国脚陆续与球队会合,鲁能在进入亚冠倒计时的同时,也在努力寻找亚冠的比赛节奏。按照球队安排,在西班牙拉练期间将进行4场热身赛,首场比赛于10日进行。在马尔贝拉足球中心,目前有多支球队正在集训,其中包括上赛季俄超冠军泽尼特,乌克兰传统强队基辅迪纳摩,还有来自保加利亚的球队,目前这些球队都有可能与鲁能进行热身赛。

  鲁能于当地时间2月6日中午抵达西班牙的马拉加,随后全队来到马尔贝拉,在这个环境优美、安静舒适的小镇上开始了为期半个月的拉练。内援汪强及前期缺席海南集训的邓卓翔、周海滨相继回归。外援方面,巴西前锋奥比纳和后卫雷纳托在球队抵达驻地后也随之而来,并且赶上了第一堂训练课。至于第五外援,俱乐部常务副总韩公政表示:“目前外界传言比较多,我们也进一步缩小了选择的范围,但是不到最后签约成功,我们不会轻易对外公布,毕竟在引援过程中变数太多。”据了解,第五外援的范围已基本锁定在欧洲。

  抵达西班牙后,尽管马尔贝拉风景秀丽,但是韩公政直接提出:“我们不是来度假的。”副总兼领队赵民透露,全队实行封闭集训,护照统一管理,大家统一行动。尽管球队管理严格,但在高层们来看,球队还没有进入亚冠节奏。主帅伊万在第一堂训练课上就强调了,“我知道中国还在过年,但是既然我们来到了这个地方,希望每一个人能以最好的状态出现在场上,能用最好的态度完成我们的备战。”

  为了检验拉练效果,鲁能计划打4场热身赛。考虑到目前鲁能刚刚开始磨合阵容,因此在最初选择对手上,伊万会选择实力不太强的球队热身。随着拉练的进行,鲁能的热身对手会越来越强,首场比赛之后,基本上要保持三天一赛的节奏,用这样的强度来刺激全队进入亚冠状态。

()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