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体育频道 > 中国足球 > 中国女足 > 中国女足|女足四国赛 > 最新动态

韩端无缘25人大名单 女足将参加阿杯进行大练兵

来源:天津网-天津日报
2011年02月11日08:47
  本报讯(记者赵睿)昨天,中国足协公布了新一期中国女足集训名单。与先前传说有出入的是,前不久表示愿意回归的老将韩端榜上无名,老队长毕妍、曾经的“一姐”马晓旭和“点球门将”张艳茹则再次出现在中国女足阵营中。

  中国女足的25人大名单仍以参加过去年广州亚运会的那套人马为班底,辅以个别新秀。由此可见,中国女足参加一年一度的阿尔加夫杯比赛,并不是只为了锻炼队伍,还要争取更好的名次,给队伍营造一个良好的备战2012年伦敦奥运会亚洲区预选赛的外部环境。李霄鹏的这种策略与中国男足的思路截然不同。

  中国女足本期的集训队员有:门将张艳茹、张越、黄璐娜;后卫翁新芝、周高萍、李丹阳、汪玲玲、王冬妮、于雅惠、吴敏,前卫毕妍、张娜、屈珊珊、古雅沙、孙凌、庞丰月、周霏霏、尤佳、李琳、徐雯佳;前锋马晓旭、徐媛、马君、王一航、张劼丽。

  中国女足从昨天起在广州集训大约两周时间,然后起程前往欧洲。中国女足在本届阿尔加夫杯的比赛上一个重要任务,是要用良好表现打动组委会,以便今后仍能继续参加这项素有女足“小世界杯”的赛事。

  作者:赵睿
(责任编辑:王正坤)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