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体育频道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1赛季中超转会|中超转会 > 中超诸强转会 > 南昌衡源转会动态

陈志钊留洋失败告母队 提交书面说明盼足协裁决

来源:长春新闻网-长春晚报
2011年02月11日19:20

  据《劲体育》报道 日前,南昌衡源在上海开始了第三阶段的封闭训练。不过,队中的头号球星,刚刚宣布留洋失败的陈志钊并没有回到球队。据悉,陈志钊已将一份书面说明交给中国足协,希望对他与南昌俱乐部的合同问题进行裁决。

  据知情人士透露,陈志钊当年加盟南昌时跟俱乐部有君子协议,如果欧洲有球队看中,球队必须放行。因此,当葡甲费伦斯俱乐部向他发出邀请后,陈志钊便向俱乐部表明了留洋的态度。 可直到欧洲冬季转会大门关闭,陈志钊的转会仍然没能落实到合同上,留洋梦只能暂时搁浅。本月7日,陈志钊通过经纪公司发表了个人声明,将矛头直指南昌衡源俱乐部——对于我此次留洋因为手续与程序上原因,没能成功,我感到十分地吃惊与失望。相关事宜我已委托律师和经纪公司处理。

(责任编辑:长城)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