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斯诺克动态 > 2011斯诺克威尔士公开赛 > 2010-2011威尔士赛群雄争霸

威尔士赛:梁文博遭横扫 仅傅家俊丁俊晖战正赛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风清扬
2011年02月12日09:08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12日凌晨,10/11赛季斯诺克威尔士公开赛资格赛结束了最后一轮争夺,中国香港选手傅家俊4-1击败乔斯威尔晋级正赛,而梁文博则是表现糟糕,0-4被哈罗德横扫无缘正赛。这样,从资格赛打起的六位中国选手有五位落马,仅有傅家俊杀进正赛,这样威尔士公开赛决赛阶段只有丁俊晖、傅家俊两位中国选手出战。

  傅家俊本赛季的状态不错,温布利大师赛打进最后的决赛,不久前的德国大师赛打进半决赛,整体表现越发的稳健。威尔士资格赛傅家俊直接出战最后一轮,对手是乔斯威尔。首局比赛开始,傅家俊进入状态非常快,这局获得上手机会后单杆拿下80分轻松胜出首局。第二局比赛中,傅家俊又是率先上手拿下64分,随后乔斯威尔开始追分,拿下16分后进攻没能继续,傅家俊取得2-0的领先优势。第三局比赛中,傅家俊依旧是牢牢的控制了主动权,率先上手拿下28分,随后乔斯威尔一度上手拿下33分反超,但关键时候还是傅家俊占据上风,再度上手后连得61分胜出这局,总比分3-0遥遥领先拿到了赛点。

  第四局比赛中,连胜三局的傅家俊在这局稍有松懈,尽管依旧是率先上手拿下62分,但是没有能够形成超分,随后乔斯威尔开始追分,先是上手拿下28分后转入防守争夺。随后乔斯威尔打进最后一颗红球再度上手,一杆清台拿下35分,以63-62一分优势逆转扳回一局,总比分1-3落后。第五局比赛中,傅家俊这局依旧是精准的进攻率先打开局面,上手拿下19分后转入防守,乔斯威尔上手拿下13分缩小分差。随后比赛进入长时间的防守争夺,乔斯威尔率先觅的机会,两杆拿下36分后进攻出现失误没能继续。傅家俊没有错过这个机会,上手连得26分最终61-49成功拿下这局,总比分4-1击败乔斯威尔,傅家俊成功晋级威尔士公开赛正赛。

  梁文博直接出战威尔士资格赛最后一轮,本赛季梁文博表现非常低迷,连续几站排名赛都没能晋级正赛,目前梁文博的临时排名位列第26位,赛季依旧有打进TOP16的机会。梁文博在资格赛最后一轮的对手是老将哈罗德,首局比赛开始,梁文博率先拼远台上手,拿下6分后进攻没能继续,随后哈罗德上手连得55分确定领先优势,梁文博一度有机会扳回比分,但是进攻拿下15分后再次出现失误,哈罗德没有再给机会上手拿下16分成功胜出首局,总比分1-0领先。第二局比赛中,哈罗德安全球令梁文博漏球,随后开始上手得分,连续三次上手拿下59分后进攻没能继续,梁文博随后上手拿下8分后进攻就出现了失误,哈罗德抓住机会打进红球超分,梁文博放弃了这局总比分0-2落后。

  第三局比赛中,哈罗德长台拼球打进红球后,开始做防守,出色的安全球功力令梁文博连续被罚分。梁文博一度也获得上手机会,哈罗德安全球不到位梁文博长台拼球上手,但是拿下11分后进攻就出现了失误,经验老道的哈罗德没有再给梁文博机会,上手后单杆拿下64分胜出这局,总比分3-0领先拿到了赛点。第四局比赛中,大势已去的梁文博斗志全无,哈罗德继续稳定的发挥,上手后两杆拿下70分胜出这局,从而以总比分4-0横扫梁文博,成功晋级威尔士公开赛正赛。

  在第四轮其他的比赛中,邦德4-2胜达赫迪、霍尔特4-1希金森、伯内特4-0福德、乔佩里4-2德拉高、斯蒂芬李1-4迈克洛德、格林4-0麦克库奇、宾汉姆4-0戴维森、罗德罗拉4-1特鲁姆普、戴尔4-2马克戴维斯、利索夫斯基4-3古尔德、坎贝尔4-0乔伊、霍金斯4-0希克斯。(风清扬)  

(责任编辑:厉胜男)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