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体育频道 > 综合体育 > 排球 > 中国女排

北汽女排主教练蔡斌:薛明目前的实力不如从前

来源:北京青年报
2011年02月15日15:46

  蔡斌:薛明实力不如从前 2011/02/15 03:16 来源:YNET.com 北青网 北京青年报 李晖

  本报广东台山专电 在上周六客场挑战云南队的比赛中,北汽女排副攻薛明完全爆发,不仅一举拿下了18分,而且在二、三号位的进攻颇具实力。但北汽女排主教练蔡斌却表示,薛明目前的实力已大不如前。

  蔡斌表示,薛明爆发一半功劳是二传韩旭的。他说:“作为世界顶级选手,薛明就算是有伤病也应该有这样的表现。但能不能发挥出来,关键要看她和二传之间的配合。韩旭这场球组织得好,传得到位,薛明的实力和作用自然就体现出来了。2009年时薛明状态最好,但现在不行,控制伤病,力量上不去,跳不起来了。”而当记者请蔡斌就薛明今年回国家队之后的状态进行展望时,蔡斌思忖良久才答道:“不好说,今年国家队任务太重了。”

  

(责任编辑:王玲)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