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体育频道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1赛季中超春训|中超春训 > 2011成都谢联冬训动态

谢菲联基地转租它队 成都球员没有手纸只有封条

来源:体坛网
2011年02月16日11:05

  成都谢菲联的训练基地,一片凄凉景象,15日下午,记者赶到基地的时候,基地破败的景象令人痛心,但并不寂静。自己的正牌队伍中所有队员的房间,都被一张张封条封着,但其他区域有人,场地上有人正在训练,一打听,原来是来自东北的抚顺某乙级队,主教练是刚刚下课的国奥队教练孙卫,不过,孙卫现在不在队中,在昆明参加教练员的训练班学习。

  成都谢菲联队的队员们,在成都当地的并不算多。这天下午,刘宇先来到了训练基地,多天没有训练,他只是在家里保持一下身体状态,为了能有一定的训练强度,他也曾经考虑过,有没有成都的群众业余比赛,他可以去踢上几脚球,连维持一定的训练强度,但成都地区本来足球气氛就不是很浓,基层足球赛在这样的天气里几乎没有,在市内,也找到更好的训练场地,于是,他自己开车来到了训练基地,没法动球,只有先自己跑跑步,恢复一下身体机能。

  无独有偶,球队的主力门将宋振瑜也和刘宇一样,来到了训练基地。这两人穿过训练基地的大厅和长长的走廊,里面依然有着服务人员,这让他们感觉奇怪,这些服务人员来自一家物业公司,是成都谢菲联承包给他们的。去年,因为有不少欠款,所以物业公司停止向队员的房间提供卫生纸和浴巾,也停止了洗衣服务。据说当时有几个队员一时忘记,只好在大便后,坐在马桶上大叫着要求队友帮忙赞助点厕纸。

  这些服务人员现在并不是为成都谢菲联的队员们服务的,因为这家抚顺的乙级队来这里包租冬训,据说租金很便宜,连吃带住也就100多元人民币,他们是给这支球队服务的。成都谢菲联训练基地现在还没有接待自己的球队,但已经开始挣别人的钱了。

  去年底成都谢菲联的队员们离开基地时,因为对未来迷茫,绝大多数队员都带走了自己的东西,刘宇连枕头都带回家了。现在,所有球员的房间门上都贴着封条,宋振瑜和刘宇小心翼翼地揭开封条,进到自己的房间换衣服。因为他们的要求,队员们的居住区二楼,服务人员才打开电源箱,给他们临时送电。

  俱乐部的工作人员也和球员们一样,接到通知,没有来到训练基地上班。因此,这里还是显得空空荡荡,“寂寞的感觉。”

  刘宇在场地上跑步,来自抚顺的这支球队在正常训练,刘宇和这些人不太熟。而宋振瑜是大连人,这个抚顺队的教练组,都是孙卫组织的班底,他都认识,尤其是守门员教练叫王军,更是以前的老熟人,在跑了几圈之后,宋振瑜和教练组的几个教练员攀谈起来,他希望能在最近几天,到这个队里训练,保持状态,他的请求被爽快的接受了。

  没有了熟悉的队友,没有工作人员,一切都冷冰冰的,在这里已经找不到集体的感觉。  

(责任编辑:贾凡)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