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体育频道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1赛季中超转会|中超转会 > 中超诸强转会 > 深圳红钻转会动态

深足钟情特鲁西埃身价参考布帅 王宝山已经回归

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2011年02月17日08:55

  本报记者 张晓露 深圳红钻队官方微博正式确认了“白巫师”特鲁西埃正办理来华签证,今天该微博还将披露具体来华时间,至此,之前关于深圳队为新赛季选帅接触特鲁西埃的传闻得到了确认。

  深足董事长万宏伟年前就公开表示,球队新赛季“目标是名帅,争取在球队放完春节假期后到位”。而在今年1月亚洲杯期间,万宏伟和特鲁西埃的行踪在多哈形成交集,引发外界猜测。虽然深圳俱乐部刻意降低外界对此事的关注,但是在此之前,已经有深圳队高层负责人向某些熟悉的媒体记者确认了联络特鲁西埃的信息,甚至表示:“特帅执教的可能性超过九成。”谈到身价的问题,深圳方面表示聘请的将是包括特鲁西埃在内的成熟的教练团队,而薪资水平将参考上海申花去年引入布帅的百万美元身价。

  令人关注的是,特鲁西埃尚未现身国内,上赛季执教成都谢菲联冲超成功的王宝山却已经“回归”,外界对此的分析有二:一是作为特鲁西埃的备案,二是担任球队领队。同时,在09赛季为深圳征战中超的柳超已经回队合练,这位年轻边锋去年效力于立陶宛FK苏杜瓦足球俱乐部,成为中国球员现身欧联杯的第一人。

(责任编辑:长城)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