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体育频道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中国国奥队 > 国奥动态

“伤兵”梅方期待早日恢复:一切都听国奥安排

来源:荆楚网-楚天都市报
2011年02月18日09:09

  一切听国奥安排 “伤兵”梅方期待早日恢复

  楚天都市报讯 (记者曹磊)昨天是元宵佳节,接到记者电话的梅方,也跟平常人一样,跟朋友们聚餐过节。不过在说到这次集训的期待时,这位因伤一直未能参加对抗训练的中卫说:“能入选当然很开心,但过去之后到底怎么练,一切还要听国奥的安排!”

  上次国奥集训的最后一天,梅方伤到了膝关节,遗憾错过了埃及拉练。从国奥队回到武汉后,梅方就一直在积极进行恢复。不过直到年后鄂军集结,这名主力中卫还是没恢复到能够参加对抗训练的状态,一直都只是进行着跑圈和力量练习:“我也急啊,但这事儿急也急不来,只能根据安排来恢复。”

  湖北队即将奔赴重庆拉练,老布又同时在上海“升帐”,在这样的备战号角吹得声声响的时候,梅方只能期望早日恢复到能够参加对抗的水平:“先去国奥好好练着,希望一切顺利吧!”

  

(责任编辑:王玲)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