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1赛季中超转会|中超转会 > 北京国安转会动态

国安眼中头号情人转会破灭 建业高层否认卖核心

来源:天津网-球迷
2011年02月18日15:42

  再度求购投石问路

  有了去年的失败经历,今年国安重新启动谭望嵩转会计划时变得格外谨慎,先是试探性地询问了小谭是否愿意加盟国安,而并未采取任何行动。时至今日,国安认为谭望嵩已经越发成熟,而且相信京城球迷的怨气也消失了不少,况且去年谭望嵩因为伤病并没有成为建业的绝对主力,转会应该存在可能。

  帕切科到来后,国安人员流失严重,除了中场人手紧缺外,右后卫同样面临人荒,谭望嵩无疑是弥补这个漏洞的最佳人选。据说在一次中间人向国安推荐球员时,高潮随口说了一句:“*就算了,如果是谭望嵩还行。”名誉董事长罗宁也曾对引进谭望嵩表过态:“谭望嵩有性格有水平,只要符合球队需要,就一定争取拿下。”看得出,国安对于谭望嵩已经到了求贤若渴的地步。

  没想到,引进谭望嵩的消息还是被国内媒体率先曝光,这导致国安一下子陷入了被动。“现在我们球队在右后卫位置上人员缺乏,希望谭望嵩能够弥补这个弱点。不过在这件事被曝光后,谭望嵩能否最终完成转会还很难说,我们只能尽力去谈了。”一位负责引援的国安工作组成员这样抱怨道。

  眼下,国安的内援引进仍然只敲定了延边队的国奥中场朴成,关于谭望嵩的转会没有任何动静。昨天,俱乐部老总高潮在谈到此事进展时表示:“现在八字还没有一撇呢,我们确实在跟谭望嵩联系,但都是处于接洽中,如果现在就说能成功加盟,还为时过早,关于谭望嵩其实我们已经错过了最好时机。”这似乎也意味着国安第二次求购谭望嵩的步伐将到此为止。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责任编辑:刘娱)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