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篮球 > CBA > CBA北方球队 > 山东男篮

山东板凳匪得分新高 李林:生活骗了你不要气馁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xiaohe
2011年02月18日22:03
组图:易立飞身封盖

    技术统计 直播实录 网友评论

    搜狐体育讯 由于曹振华受伤,山东男篮“板凳匪徒”李林又一次抓住机会爆发了,这次山东男篮主场对阵江苏,李林取得了一个不错的分数,但是球队又输球了,这一次,22分,应该是李林从云南红河“回家”之后拿到的最高的一次分数,

  李林职业生涯的最高分是在云南红河时候取得的,那个赛季,李林在主场对阵上海男篮打得比赛中一口气拿下了32分,也是他迄今为止取得的最高分数。其实,李林不少技术统计的“最高”都是在云南红河时候取得的,“那个赛季,球队打球的人少点,在那边机会多,成了主力,取得了点进步。”至今李林谈起来还是谦虚地说。

  平时训练中的李林也是爱说爱笑,一起跟队友闹着,但是一看到采访,总是谦虚地说,自己不愿多说什么,时常提及的几句话便是,“嗨,好好比赛吧,少说多练。”“多写写那些小孩子,年轻人,我都老了,哈哈。”“哎,打不动了,也得好好打,使劲练。”“打得还行吧,凑合,还得努力。”

  这场比赛的赛后,李林在接受采访时候依旧表现的很无奈,毕竟球队没有赢球,“这个数据有什么用啊,是很好看的数据,可是我宁愿自己少拿点分,球队能赢球,希望全队不能失落,好好打好后面的比赛。”

  其实本赛季,李林之前的上场时间也不多,是球队的板凳球员,在队里的位置一度失去,甚至也几乎成了球队的边缘人。不过近来的比赛,李林化身板凳匪徒。就在这个赛季开赛前,李林一度没有了位置。而在季前赛上,李林也是很少登场,受到伤病困扰,当时李林和邹易林在观众席上谦虚地跟记者表示:“球队这个赛季换血,一帮新的队员上来了,实力都不错,我都老了感觉,哎,这个赛季能不能进大名单都是个问题啊。”

  可是谦虚归谦虚,李林的实力是毋庸置疑的。也就是在这个赛季开赛后,李林获得的机会的确不多,李林也曾失落过,也曾彷徨过,也曾暗自嘱咐自己不要受到影响,一定要努力,他的聊天工具的个人签名一直是——“假如生活欺骗了你,不要气馁,如果还觉得有活下去的价值,那就努力再努力的找自己。”

  李林是山东黄金男篮自己培养的一名内线球员,之前,由于队内中锋较多,加上状态一直没有调整出来,他也曾短暂地去云南红河效力一个赛季,表现堪称惊艳,是当时云南队的主力得分手,只是随着云南红河的动荡,以及山东男篮的需要。后来,李林回归山东,也慢慢获得了一席之地,一度成为球队本土球员的主要得分手之一,上赛季场均得分6.7分,是队中的几名主要本土得分球员,本赛季在有限的时间内也是贡献不小。

  对于自己的表现,李林并不远多谈,只是随便说了几句,“大家都拼了,这样的数据时队友的帮助得来的,也不是我一个人的功劳,好好准备下场比赛吧,下场打八一,我们不能懈怠,力争拿下。”(xiaohe)

  

(责任编辑:高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