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甲联赛 > 中甲热点 > 重庆力帆足球俱乐部 > 重庆力帆动态

足协透露成足注册尚未完成 力帆仍然有望踢中超

来源:重庆商报
2011年02月20日03:30
  本报讯(记者 廖宇翔)足协监管部主任刘殿秋昨日在联赛总结会上表示,成都谢菲联的中超联赛注册手续“缺东西”主场协议还没有签,因此还谈不上完成注册。

  刘殿秋昨日称:“我们只能说谢菲联已经在着手注册,但还不能说完成注册。因为他们的手续还"缺东西"主场协议还没有签。”而至于谢菲联何时能签主场协议,刘殿秋说:“他们给出的说法是下周内。”如果下周内成足还不能完成注册,力帆仍有希望“被中超”。

  不过,刘殿秋坦言,既然谢菲联来注册了,就表明他们想踢中超,所以我们目前是按照16支队伍做的中超赛程。
(责任编辑:十七)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